sam_4_.jpg

愛美已不再只是女人的天性和權利,

尤其現代人大家越來越重視美化門面的觀念,

因此各種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保養品牌如雨後春筍不勝枚舉,

這次凱莉特別想介紹一款整個就是令人喜出望外醫美等級的面膜新品牌蔻司Chromosome,

到底是有多麼驚豔快來瞧瞧凱莉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吧!

 

 


sam_4067__.jpg

蔻司Chromosome(官網)

<TEL>02-2771-9871

<ADD>10457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6號4F


FB 原圖__.jpg

i-Classic Wedding (預約制/備車位)

<高級訂製手工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部落格:http://siquier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i.classic.forever.wedding@gmail.com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看到這篇文章凱莉所下的標題了嗎?"終於感受到媲美面膜界LV帶給感官與肌膚の驚人魅力!"之所以使用這樣強烈詞彙形容,其實是想表達醫美保養品牌蔻司Chromosome不管是在成份觸感價格各方面來說,可說是目前凱莉用過最奢華極致的一款面膜,讓我絲毫不敢浪費這面膜上每一滴精華(只差沒有內服XDXD)!和之前介紹過平價款面膜相比,不得不說醫美保養品牌果然始終是肌膚權威,畢竟透過醫學科技的研發和臨床實驗,淬鍊出對於各種肌膚型態所需要的保濕、緊實或抗老化等必須因子,確實比較能有立竿見影的存在感受;如果說平價款面膜是日常生活的好朋友,那這款醫美頂級面膜絕對是患難救急最佳知己!

蔻司Chromosome醫美保養品牌或許大家有點陌生,但說到醫美整形界李進良醫師大家絕對不陌生,這個品牌是由李醫師和多位醫美整形界醫師共同針對術後敏感肌膚所研發的保養產品,讓各種膚質女人女孩都能擁有好肌膚好膚色,找到屬於自我光彩與自信美麗;而來自希臘語"蔻司Chromosome"(意指染色體)就如同李醫師品牌創立的初衷: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美麗肌膚

話說"好奇心是幼兒智慧的嫩芽",過年前收到這款一聽到價格有些吃驚的醫美面膜,儘管凱莉我不是專業保養達人,倒是立刻點燃我那顆躍躍欲試的好奇心!心裡忍不住跳出好幾個疑問,到底敷起來有那裡特別不一樣?多了名醫名人加持?包裝比別人精美?宣傳別人砸大錢?.....

從白色手提紙袋、印有品牌LOGO緞帶、和面膜外包裝帶整個十分俐落精簡白色系風格看來,立刻排除掉包裝繁複或是包裝奢華之類推斷,與其太過華麗怪誕的色調,我個人本性偏愛這種沒有刻意賣弄一目了然的極簡白,畢竟包裝若是太過高調或許反而會讓人忽略或擔心重點是否一樣出色,倒不如乾乾淨淨呈現的視覺感來得舒服自在!

sam_4061__.jpg

sam_4069__.jpg

 

 

蔻司Chromosome每一盒面膜都有透明封膜,左上方都會貼上李進良醫師頭像,外包裝上都有秀出大大的英文大寫,每一盒裡面都是五片裝,目前一共推出四款型態面膜:藍色H-MASK、金色V-MASK、桃紅S-MASK、銀灰W-MASK,可針對膚質不同需要來對症下藥!
sam_4095__.jpg

sam_4105__.jpg

 

銀灰W-MASK(肌淨敷面膜齡密碼美白VITASOURCE WHITENING FACIAL MASK)/訂價NTD2500/官網價NTD1500

聽名稱就知道以美白為主,想必一定含美白作用和阻斷黑色素的主要成份傳明酸,還添加增加皮膚活力的黃芩素以及毛孔緊緻因子

sam_4087__.jpg

 

 

面膜單包比一般面膜還大,這是有原因的,下面會有使用解釋歐!

很多人常常會羨慕我天生是白皮膚不然就是會說一白遮三醜,可其實缺點也不少例如臉上只要一有斑點疤痕或是稍有紅腫情況,就會比一般膚色還要更醒目,而且剛好我又是會長雀斑的那路線,一不認真做好防曬對抗紫外線,這些惱人黑色素就會給我暗通款曲,所以不是白皮膚就不需要美白面膜呢!

sam_4140__.jpg

 

藍色H-MASK(玻尿酸柔嫩保濕面膜HYDRATING HYALURONIC ACID FACIAL MASK)/訂價NTD2500/官網價NTD1500

主成分就如名稱提及有著強力保濕與瑣水的玻尿酸並添加天然保濕因子成份

sam_4088__.jpg

 

基本上保濕型態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也所有功效中最快能有顯著效果, 也是我個人最常邊工作邊敷臉的面膜類型,只要肌膚水份充足就比較不用擔心失去光澤或是老化,尤其是新娘,一定要在婚前讓肌膚維持最佳的保水度,婚禮當天上妝才會夠服貼不易脫妝呢!

sam_4133__.jpg

 

金色V-MASK(肌齡密碼抗老抗皺面膜VITASOURCE ANTI-AGE FACIAL MASK)/訂價NTD2500/官網價NTD1500

主成分有增加肌膚活力的黃芩素和減少皺紋恢復彈性的小分子三胜肽

sam_4092__.jpg

 

一般來說抗皺面膜通常內含較多滋潤且高養分的濃縮精華,若每天使用的話,會增加肌膚的壓力和負擔,大部分都是建議3~5使用比較保險

sam_4136__.jpg

 

桃紅S-MASK(複合胜肽緊實面膜S-PEPTIDES LIFTING & FIRMING FACIAL MASK)/訂價NTD2500/官網價NTD1500

主成份就是能緊實肌膚的複合胜肽以及修護肌膚的尿囊素和維他命B3衍生物

sam_4109__.jpg

 

很多人其實不是很明白為何面膜敷臉能達到保養,原理其實就是利用厚厚一層敷料阻隔肌膚與空氣的接觸,因為皮脂分泌和汗水蒸發這時候都會被抑制,肌膚溫度就會上升進而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如此一來面膜裡營養成份會被擴散開來,面膜保養成份才能深入肌膚底層,所以為什麼會說敷臉是懶人最佳保養方式;另外敷臉前一定要先卸妝和洗臉徹底,這樣面膜裡的精華才會被完善吸收!

sam_4123__.jpg

 

大致上已把這四款面膜介紹一遍,接下來就是實際體驗部分!(如果針對所有成份和來歷想要更了解請參考蔻司Chromosome官網)

sam_4161__.jpg

 

刻意挑選桃紅S-MASK(複合胜肽緊實面膜),因為緊實功效款也是我最少會使用的面膜

sam_4165__.jpg

 

面膜後面清楚標示使用圖示程序和英文版注意事項

sam_4097__.jpg

 

體驗面膜時剛好有帶妝,第一步當然是先把臉上底妝給徹底卸除並將臉部清楚乾淨

(因工作室剛好還有客人預約來訪,這篇面膜文眼妝部分暫未卸除)

sam_4745__.jpg

 

蔻司Chromosome面膜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面膜袋上有條虛線可以撕開,也是前面提到為啥他們家面膜袋面積比他牌還要大上許多,原因就是多了"前導精華液"

sam_4756__.jpg

 

一般使用程序是先使用前導精華液來幫助肌敷底層的吸收,再敷上面膜達到最完整的保濕二個階段。當然,臉部清潔之後要直接帶上面膜敷臉也是沒問題;甚至這一包前導精華更可以取代外出時那些繁複的瓶瓶罐罐是不是非常方便與貼心的設計!

sam_4760__.jpg

 

臉洗乾淨後就要開始塗抹前導精華液!

sam_4787__.jpg

 

約3ML透明前導精華液份量來塗抹一張臉個人認為是綽綽有餘,即使臉部面積較大者應該也不是問題;而且為了徹底使用我還刻意用指腹將未擠出的精華液給刮出來(該說客家人的本性這時候最一覽無遺嗎?XDXDXD)

sam_4792__.jpg

 

把前導精華液倒入掌心後均勻地塗抹於整張臉。精華液不會黏稠,沒有特別厚重氣味,非常迅速就能推開塗抹,而且冰冰涼涼十分舒服提神。

sam_4798__.jpg

 

記得一定要連頸子一起塗抹和按摩,這樣每一寸肌膚才能被深入滋潤歐!因為洩漏年齡往往是頸子上一圈又一圈的細紋

sam_4819__.jpg

 

接下來就是取出面膜!

sam_4838__.jpg

 

您瞧瞧!面膜都取出來了,裡面還有超多的精華液,如果直接丟掉是不是又可惜又浪費,所以我就會先把它留著,等到最後一併處理!

sam_4842__.jpg

 

攤開面膜後發現這面膜還挺大一張,所以就算臉部面積較大者也不用太過擔心;只是攤開還沒貼到臉上都能感覺到面膜上十分濕潤的精華液

sam_4854__.jpg

 

近距離看蔻司Chromosome面膜最外層的網狀分布似乎和羽絲縷面膜的外層不太一樣,而且整個觸感也較柔軟不會很生硬

sam_4846__.jpg

 

蔻司Chromosome面膜主要有三層:1.藍色外層隔離膜 2.中間含有精華液的透明膠狀層主要面膜 3.白色隔離網膜

正確方法是先將3撕除後,整個2服貼到臉部肌膚,最後再把1給撕除,就能開始進行15~20分鐘的敷臉時間。

sam_4861__.jpg

 

重點來了!

這就是中間含有精華液的透明膠狀層面膜的樣子,像是人工敷料那種帶有柔軟彈力很親膚服貼的觸感,而且上面的精華非常勻稱飽滿濕潤!

這種面膜材質是美國FDA認可食品級的天然生物纖維面膜,具3D立體結構奈米級纖維特性,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造成皮膚過敏又能有效地幫助皮膚進行吸收,不含螢光劑更是生物可分解材質的綠色環保面膜

sam_4863__.jpg

 

雖然很輕薄親膚易服貼,敷在臉上時還是要溫柔點,太過粗魯用力也可能會被扯破的歐!才剛貼上去就有種醍醐灌頂舒爽感,畢竟是類似肌膚材質特性,很容易和肌膚有吻合感,比其他常見的布料材質相比,確實比較好固定和定位。而且連下巴也能包覆住不易脫落,實用性比我想像中強大許多,也瞬間加了不少分數呢!此外眼睛下方還多了兩片可以往上蓋一起敷眼皮,充分兼顧了眼膜角色,是不是很讓人會心一笑的設計!整個定位好後就可放心地去做其他事情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sam_4869__.jpg

sam_4873__.jpg

sam_4894__.jpg

 

臉頰上的面膜和肌膚幾乎是完全密合,蔻司Chromosome面膜是不是超輕薄透貼!

正確來說敷臉時間最恰當的長度平均約為15~20分鐘,因為皮膚所需要的營養量是固定的,所以只要吸收得當就會有很良好效果,反之敷得過久皮膚可能無法完全吸收嚴重甚至還會產生不適;平常我會常把面膜收納在冰箱裡,洗完澡時拿出來使用,夏天敷上冰冰涼涼非常舒服,冬天就會拿出來先退冰;臨時有重要約會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也比較好上妝,總之面膜絕對是懶人好朋友,否則范冰冰不會一年敷上千片面膜!

sam_4909__.jpg

 

差不多經過15~20分鐘,將面膜由下往上取下後,整個肌膚保水度大幅提升彷彿透亮白皙許多,神奇的是好像有變年輕的感覺耶!

對了!記得要再把剛剛面膜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倒乾淨做最後臉部按摩,整個敷臉程序才算是畫下完美句點!

sam_4920__.jpg

 

再近看一下臉頰是不是很飽水透亮!這款高級面膜效果真的比我想像中強大許多耶!

(不好意思我的雀斑兒似乎也出來一起打招呼了XDXDXD)

sam_4932__.jpg

 

最後取下面膜還可拿來擦擦手臂雙腿就是要它貢獻到最後一刻才算是達到鞠躬盡瘁的任務XDXD.............

體驗完後也理解了平價和高級面膜差異之處,光是面膜材質觸感和服貼還真不一樣呢!很推薦肌膚敏感和面膜控的人使用,用嘴說用文字寫或許無法真正體會,觸感這檔事兒還是得身歷其境才能箇中滋味!

總之我這個小資女孩結論是:如果說平價款面膜是日常生活的好朋友,那這款醫美頂級面膜絕對是患難救急最佳知己!

sam_4944__.jpg

 

 


i-Classic不怕比較,我們只提供高CP值婚品與服務

sam_0409____.jpg

i-Classic Wedding (預約制/備車位)

<高級訂製手工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部落格:http://siquier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i.classic.forever.wedding@gmail.com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不只是婚禮而是生活中需要更多色彩的療鬱!
和i-Classic Wedding一起創造"婚禮生活化&美學精緻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