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216___.jpg

每為一對新人做造型我們都希望能給予新人最到位的服務與狀態,

所以從頭到尾一連串的細節與執行總是會有些小不完美或是小失誤,

但我們都深深相信直到正式登場,

那些燦爛瞬間與璀璨光芒將會證明所有嚴苛與努力的過程都是值得!

很謝謝新人對i-Classic Wedding的肯定與喜愛,

因為你們讓我們又站的更穩看得更遠了!

 

FB 原圖__.jpg

i-Classic Wedding (預約制/備車位)

<高級訂製手工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
婚紗精品租借&訂製、美鞋&婚鞋、婚飾精品、男士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部落格:http://siquier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i.classic.forever.wedding@gmail.com

諮詢、預約服務與需求請填寫<i-Classic來訪預約填寫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政斌&侑伶♀整體造型前置作業<1>

 

進入這對賢伉儷的婚禮造型正文之前建議先瀏覽他們與i-Classic Wedding婚紗拍攝完整側拍紀錄與過程>♥<i-Classic Wedding皇式風格H'S STYLE>賴政斌&鍾侑伶 | 新竹婚紗拍攝完整規劃&現場側拍紀錄♥

去年12月成功為這對賢伉儷量身訂製屬於他們的婚紗拍攝造型包套之後,繼續為令人期待的婚禮造型投入另一場緊鑼密鼓的策劃

很多妞兒來訊詢問關於我們家的造型包套和別人有何不同?關於婚紗拍攝包套和婚禮造型包套這部分在i-Classic官網"皇式造型"中詳細介紹,歡迎有興趣的帥帥和妞兒參考

另外在進入男主人公政斌和女主人公侑伶的婚禮造型前置作業正文之前,在這邊真心謝謝他們將所有相關造型的事宜放心託付給i-Classic全權處理,不僅喜歡我們家的手工婚品和造型服務,更信任和體諒我們能為她們的婚禮帶來最無與倫比的精采與亮點;當然除了滿滿的感謝,這邊也必須誠心表達出對新人感到抱歉或不足的地方,甚至是嚴苛的部分特別是外在管理,同時我們更相信這些小不完美這些小缺失都將會是讓i-Classic願意變得更好繼續向前挑戰的動力,因為你們的存在所以我們更加全力以赴!

很喜歡每一次賢伉儷來到工作室打開話夾子聊到昏天暗地的歡樂與滔滔不絕,於公於私總是有很多話能大聊特聊,這好相處隨遇而兒的特質就是這對賢伉儷的最佳魅力!

因為有了前面婚紗拍攝的合作,整個合作流程對這對賢伉儷來說已有基本的概念,所以當婚禮三套量身訂置造型初稿搭配完到彼此很快達成共識之後,也就說新人在婚禮前的重要工作就是努力落實肌膚和體態管理,而i-Classic則是執行初稿造型的全面落實與細節雕琢,包含髮色與妝髮設定搭配、婚紗禮服設計訂製西裝設計訂製、新人飾品配件設計訂製、婚鞋設計訂製、皮鞋訂製、捧花設計訂製、婚禮飾品精品訂製、婚禮前2週讓新人做最後試裝與整理、與妝髮師造型交接以及婚禮當天細節確認與交代等,剩下就是和新人一起放心安心期待婚禮大日接受萬人矚目的粉墨登場了!

因為是過來人很能理解新人焦慮與不安的點為何,對於i-Classic來說,就是希望在新人大婚前把所有能避免的意外狀況產生,讓新人在婚禮上以最完美無壓力的狀態呈現在所有親朋好友面前,所以我們非常重視前置籌備的每個細節,盡力讓每個造型做到最充足以最圓滿的狀態落幕,因為讓新人在婚禮上博得滿堂彩與備受注目絕對是我們首要的責任!

你們都會為每一對新人寫造型文嗎?基本上是的!

雖然婚禮結束但精彩的片段是永遠不會消失,如果能為新人留下美麗的紀錄,相信不論時間過了多久,只要看到照片與文字,一定都會想起那一段與i-Classic擦出的美麗幸福花火回憶!

特別感謝妝髮執行沈安安,因為她的敏銳聰慧和敏捷巧手,讓i-Classic主題造型精準完美地落實在男女主人公身上;謝謝來自苗栗木子協助親友妝部分;謝謝攝影師郭賀當日全程辛苦拍攝

每一場婚禮都是有大家的熱忱與付出,圓滿結果才能順利地彰顯出來!

 

 

♂政斌&侑伶♀婚禮整體造型企劃案<2>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政斌&侑伶♀婚禮整體造型現場實錄<3>


男女主人公/♂政斌+侑伶♀
日期時間/2016-03-26(六) PM12:30~PM15:00 婚禮午宴
地點/台中球愛物語景觀婚禮會館

整體造型套數/3
造型主題/優雅王者紳紳士范 V.S. 穆斯蕾絲女神/法式香榭俏女郎/韓式空靈花仙子 
婚紗禮服/
i-Classic Wedding
新人整體造型規劃/i-Classic Wedding
(妝髮設定搭配、婚紗禮服設計訂製、西裝設計訂製、飾品配件設計訂製、裸蕾絲婚鞋<5>&<12>設計訂製、皮鞋訂製、捧花設計訂製、婚禮精品訂製) 

妝髮梳化執行/沈安安、木子(助理)
造型側拍紀錄&現場控管/
i-Classic Wedding 皇凱莉
婚禮平面攝影/郭賀

 

感謝所有相關人員合作以及伸出援手的所有朋友們

本篇文照片出自i-Classic Wedding (BLOG皇凱莉'S TALK)

 

 

第一套整體造型<優雅王者紳士范 V.S. 穆斯蕾絲女神>

造型靈感:繆斯(拉丁語Muses)是希臘神話中九位古老文藝女神的總稱,她們專門管理天上人間一切美好的事物,而將充滿唯美的繆斯女神與蕾絲優雅浪漫的形象結合,讓女主人公透過蕾絲與紗紗的素材,全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堅強、自信又柔美的魅力,彷彿象徵著現代繆斯,演繹出最獨樹一格似有若無的夢幻經典。而領導王者的大氣與紳士范則需要以一襲俐落深邃的西服禮服才能相得益彰出蕾絲女神的柔美!

sam_7184_.jpg

 

量身定製西裝的第一步就是挑選布料,而挑布料的第一步就是顏色設定 男主人公膚色深穿上常見的黑色深色系,整個人可能會暗沉導致存在感較低,所以亮色系或紅色系就變成名單;最後以黑褲搭配酒紅色的撞色西裝組合,並以比例調整和修身版型補強男主人公的部分不足

sam_6604_.jpg

 

飾品配件部分包含i-Classic手工黑鑽領結 黑色小方巾 極簡真皮皮帶和手工黑色方頭皮鞋

sam_6616___.jpg

 

就凱莉個人觀點來看,雖然男主人公不是模特兒那種天生麗質的外型,但人要衣裝佛要衣裝絕對是不變的真理,只要穿戴對了,整個人的氣勢和氣質都是會被恰如其分的釋放出來,一舉一動的自信感是能感染到身邊的人,平常穿著向來自在輕鬆的男主人公進行著裝的過程中,從眼神就能端倪到與平常的不一樣!男人長的帥固然確實是個優勢,可換句話說,帥它可以是一種態度,一種認真的眼神,一種自信的展現,而且對於男主人公沉穩 內斂 穩重的個性凱莉是非常喜歡的呢!特別是在一旁邊側拍的時候,男主人公雖然沒有太多豐富的表情,認真穿西裝的神韻與氣勢就贏了!

sam_6627_.jpg

sam_6630_.jpg

sam_6618_.jpg

sam_6637_.jpg

sam_6666_.jpg

sam_6643_.jpg

 

為女主人公設計第一套造型主題時,來自於前面提及到的"繆斯蕾斯女神",因此第一套登場的白紗i-Classic W氣質韓風系列<5>,凱莉希望佔據整個視覺的面料蕾絲,是帶氣勢又親膚感較重的柔軟蕾絲,配上層層厚重的裙襬與一整片的蕾絲大拖尾,讓女神風範展現卻又不失親和感;更以深V和長袖的設計巧妙地強化出女主人公的優缺點!

sam_6610_.jpg

 

女主人公外型甜美,五官比例精緻,是不是有種關穎的味道呢?妝感部分重點遮瑕並輕薄透亮,大地色眼妝和眼線來強調眼神深邃感,並搭配嬰兒粉腮紅與櫻花粉唇蜜的光澤感,營造出宛如春意盎然的粉嫩感!

sam_6722_.jpg

 

為了讓髮型更加出色耀眼,刻意染成搶眼的紅色調,不僅能讓肌膚更加襯托出白皙好氣色,同時還能加強個人得有的個性和魅力,非常符合女神該有的氣息呢!加上女主人公外型可塑性非常高,完全不受限於瀏海的與否;第一套長斜瀏海配上後面一頭編髮,特別是前面帶點電棒捲出的瀏海捲曲製造出甜美的浪漫感!

光是梳化到一半,凱莉在一旁已經嗅覺到傳說中女神的一隻腳已經有踏入凡間的味道了(是芳香味不是鹹魚味辣!XDXDXD)..........

平時女主人公的穿著完全不會有袒胸露背的裝扮,當這套深V的白紗一穿上身,剛感覺到她些微的羞怯與不自在,不過在凱莉與大家的驚呼與稱讚之下,漸漸褪去女主人公的擔心與害羞!(哎呀~有本錢的新娘請勇敢在婚禮上展現出最女人的性感一面好嗎?總不會等70歲才穿對吧?而且一生一次的大喜之日當然要美到讓人妒忌羨慕美到沒有朋友才是呢!XDXD)

sam_6741_.jpg

sam_6760_.jpg

sam_6765_.jpg

sam_6767_.jpg

 

每個正在梳化的待嫁娘都會特別吸引人行注目禮,對於從事婚禮行業的我們來說,這過程就像是一件正在精雕細琢中的半成品,慢慢成為曠世巨作的藝術品!

sam_6778_.jpg

 

在飯店妝髮梳化完成和穿上白紗嫁衣的狀態其實還只是半成品歐!不過光是這個半成品就已經讓大家沉醉不已目不轉睛,特別是這件蕾絲白紗完全被女主人公駕馭的穠纖合度恰到好處,穿婚紗也是需要融入時尚的概念,把握住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因為真正厲害的是再耀眼的衣服也掩蓋不了人散發出的神采飛揚!

sam_6866_.jpg

sam_6942_.jpg

 

光是半成品的拍攝就已經讓側拍的凱莉和攝影師都閒不下來,女主人公實在是亮麗指數破表,一整個就是女神的等級無誤啊!一片片蕾絲加持在她身上彷彿本來就是如此的不爭事實!

sam_6847_.jpg

sam_6854_.jpg

sam_6912_.jpg

sam_6919_.jpg

 

很喜歡女神這張超級到位的嫵媚性感眼神與淺淺一笑的表情!你們也喜歡嗎?凱莉相信每個女人都擁有個人獨特的性感魅力,不一定是在外型上的出色,可能是甩頭髮的某個瞬間,凝望注視的那一霎那或是低著頭一抹淺淺的微笑......

sam_6943_.jpg

sam_6978_.jpg

sam_6992_.jpg

 

婚禮前幾天氣象不斷播放著低溫來襲,讓我們好生擔心,擔心女主人公撐不住低溫的侵襲,擔心灰灰暗暗霧濛濛的天色讓人提不起勁,於是努力祈禱著氣象播報員總是拿不準的預言再度發揮作用!很幸運的是,婚禮日這一天,天空放晴太陽露臉,空氣中不斷瀰漫著一股溫暖的氣息和舒服的溫度,房間內落地窗的滲透的光線格外聖潔美麗迷人,而且我在男女主人公的臉上更發現幸福的時光正逗留著........

sam_7081_.jpg

sam_7065_.jpg

 

關於i-Classic Wedding婚鞋二三事 。上為裸蕾絲系列<12>小圓頭10CM,下為裸蕾絲系列<5>小尖頭6CM。

sam_6731_.jpg

 

i-Classic手工美鞋婚鞋一端上桌,立刻被現場妞兒們讚美,一整個與有榮焉呢!有興趣請至i-Classic官網參考。

i-Classic手工美鞋婚鞋裸蕾絲系列<12>

sam_6688_.jpg

 

不得不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溫柔笑著的女主人公光是一襲婚紗和一雙婚鞋就已經是一幅最美麗的風景......

這一道充滿溫度的風景劃過我的視線,那一份感動是打從內心的油然而生,我想,外頭那和煦的春陽一定能背書,證明眼前的新嫁娘綻放的美麗讓人喜愛!

sam_6815_.jpg

sam_6833_.jpg

sam_6799_.jpg

sam_6835_.jpg

sam_6840_.jpg

sam_6842_.jpg

 

i-Classic手工美鞋婚鞋裸蕾絲系列<5>

sam_6702_.jpg

 

i-CLassic裸蕾絲系列<5>手工鑲上一顆顆小珍珠的很受到妞兒們的喜歡,連凱莉也不例外;儘管這雙才6CM的高度,穿上它的氣質和氣勢完全不輸10CM的高個兒,甚至更多了一份獨一無二的仙女味,透著光充滿著潔白與夢幻的精緻。特別是對於不擅長穿高跟或是追求時穿高度的妞兒來說,這一雙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sam_6710_.jpg

sam_6788_.jpg

sam_7031_.jpg

sam_7045_.jpg

sam_7055_.jpg

 

量身訂製綠白多肉手捧花

sam_6715_.jpg

 

大部分新娘偏好粉色系捧花,可偏偏凱莉個人偏愛綠白色系的捧花,因為綠白色調組合讓氣質層級更往上升級,加上女主人公直爽率真個性,特別以多肉 、乾燥銀果 、白玫瑰等進口花材為主軸,襯托出清新高雅的女神大氣。(非常感謝羅絲蔓VIVAN,因為對於她的高度信任,從凱莉結婚的第一束捧花到現在,總能因為我的需求使命必達;而且他們家的婚佈風格多元,有興趣可參考歐)

sam_6711_.jpg

 

女主人公拿著這束捧花是不是美到爆炸?那種美是有別於粉色系的小女孩夢幻,是不是更顯現出的是一種出耐人尋味的氣息?

羅絲蔓VIVIAN:凱莉!你每次挑選的花材不是比較特別就是進口比較貴!

我:我希望我的新人拿的手捧花最與眾不同,畢竟這是她們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最別出心裁!

換句話說為新人搭配捧花在婚禮整體造型是很重要的一環,搭配的好絕對是畫龍點睛錦上添花;反言之若搭配不夠精準精緻,沒有捧花還會來得更精彩!

sam_7008_.jpg

sam_6734_.jpg

sam_7013_.jpg

 

i-Classic量身訂製手工飾品配件為花蝶紗蕾絲紗帽、不對稱蝴蝶珍珠耳夾, 裸色指甲

sam_6888____.jpg

 

說到這頂手工花蝶紗蕾絲紗帽,不得不說我和我們家師傅為了女主人公的這場婚禮不計成本的設計訂製,整個就是豁出去拚了,為了讓她在婚禮當天成為一枚名符其實的繆斯蕾斯女神!

除了跟師傅光是來來回回溝通就好一陣子更別說師傅從製作到完成,只能說超費時費工的這頂蕾絲紗帽真的是非常折騰人啊!

儘管前置作業是如此繁複,當女主人公完妝一戴上後,我整個人開心到瞳孔放大甚至心裡已經無數次的驚聲尖叫:這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繆斯蕾斯女神啊!所向披靡無敵美炸啊!

這時候默默在一旁的我更是觀察到,每個踏進新娘休息室的賓客一看到女主人公都跟凱莉一樣立刻露出驚艷不已的表情!

sam_7120_.jpg

sam_7129_.jpg

sam_7142_.jpg

sam_7244_.jpg

sam_7108_.jpg

sam_7220_.jpg

 

不只是女主人公,連老公李艾倫都常跟我說:妳的風格大膽創新!因為妳總是用很多不同的元素和想法來做造型!

與其說我大膽前衛,倒不如說我希望在新人身上創造或尋找那未被開發的淨土,讓新人找到真正的自信並且勇敢去駕馭與詮釋的個人獨特魅力,而且是不會輕易被取代的那一面相!

每次為新人做造型我常常把它當作是最後一次,如果我能為新人最重要的一生一次留下最完美的烙印,也是皆大歡喜功德圓滿一件,不是嗎?

sam_7255_.jpg

sam_7235_.jpg

sam_7240_.jpg

sam_7248_.jpg

 

和女主人公侑伶以及學妹安安一起工作是難得緣份;話說女神侑伶如果未來想拍孕婦寫真歡迎來麻煩我!還有說好的吃飯可別忘了歐XDXD......

sam_7226_.jpg

sam_7232_.jpg

sam_7227_.jpg

sam_7177_.jpg

sam_7173_.jpg

sam_7216_.jpg

 

準備進場的賢伉儷,不得不說你們真的超棒!多一雙注目禮停留在你們身上,對我來說就是多一份的鼓舞和肯定,落落長的千言萬語總結是最真心的二字:感恩!

sam_7264_.jpg

sam_7268_.jpg

sam_7276_.jpg

 

一轉頭發現了這張側拍婚紗照被沖洗成大圖!當時心裡有說不盡的感動和悸動..........

sam_7281_.jpg

 

 

第二套整體造型<優雅王者紳士范 V.S. 法式香榭俏女郎>

造型靈感:時間追溯到30年代風情萬種花都巴黎,一位氣質優雅豐姿綽約的法國女人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白晝時光流連忘返在露天咖啡座的咖啡飄香裡,一到夜晚則化身成歌聲性感撩人的女伶,一首經典法式香頌"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蔓延整個香榭大道上,復古經典的聲線更是征服了台下那一枚為之傾心的靈魂......

sam_7374_.jpg

 

男主人公第二套亮點就是i-Classic手工復古古銅黑鑽領針別針

sam_7295____.jpg

 

男主人公似乎卸下了第一次出場的緊張氛圍,展現出笑容也更加自在!

sam_7429_.jpg

 

i-Classic量身訂製手工飾品配件為孔雀羽網紗珠寶禮帽、珍珠耳夾、復古古銅珍珠胸針、復古古銅雙指環

sam_7298____.jpg

 

​​​​第二套造型設定為"法式香榭俏女郎",髮型上也要來點復舊味,所以一直很喜愛關於歐式復古風格的凱莉,特別指定這款二次世界大戰後女權意識抬頭後所流行的"指推波紋",後面加上編髮收尾,來呈現出女主人公另一個嫵媚妖嬈的面相;妝感部分重點則是換上大紅唇,強化出女伶最極致的形象。
sam_7343_.jpg

sam_7335_.jpg

sam_7312_.jpg

 

主飾品就是這頂手工孔雀羽網紗珠寶禮帽,這頂乍看結構敲巧簡易,其實麻紗帽和網紗堆疊與定型就十分複雜且容易失敗,得靠熟稔的手藝才能巧妙地展現出立體感

sam_7365_.jpg

 

第二套造型也是超受歡迎的呢!尤其這件i-Classic復古赫本<4>白色七分袖立領緞面小拖尾禮服,設計俐落卻不乏優雅迷人,特別是七片裙剪裁與腰身的修飾,讓女主人公即使不穿上高跟鞋,一樣能展現出女人婀娜多姿的雍容華貴,再搭配著一身復古飾品配件.....我的老天爺!可以點唱一首我最愛的法文經典香頌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我不想工作)嗎?

sam_7351_.jpg

 

希望女主人公看到我放這張照片不要嫌醜或是要求下架!

我很喜歡這張表情,這讓我想起蔡依林在我呸MV中,在紅毯上大翻白眼的那一幕,逗趣俏皮的讓我特別印象深刻,而且透過侑伶詮釋出來,很像是不屑一顧台下那些瘋狂腦殘粉,就單純這一張照片就足以讓我忍不住編起各種天馬行空的劇情與想像呢!.......

sam_7370_.jpg

 

這兩個人被捕捉到的表情也真是讓我噗哧一笑先,彷彿兩個人本來在不同的時空卻被硬湊再一起,而且還一起進入放空的無意識狀態,是不是太可愛了這兩枚!哈哈哈哈.....

該說凱莉捕捉的時機點太嘟嘟好,還是這兩個人的靈魂被外星人綁架了?XDXD

sam_7374_.jpg

sam_7377_.jpg

sam_7408_.jpg

sam_7420_.jpg

sam_7397_.jpg

 

 

 

第三套整體造型<優雅王者紳士范 V.S. 韓式空靈花仙子>

造型靈感:三月春日到來宛如森林系花仙子踏著輕盈的步伐落入凡間,輕輕舞動著手中的魔法棒,就讓整個世界從沉睡中甦醒過來,眼前整個景象立刻恢復了朝氣蓬勃,一切充滿溫暖和希望!而俏皮逗趣的魔法師彷彿從童話故事書裡走出來的人物讓人過目不忘...... 

sam_7543_.jpg

 

i-Classic飾品配件部分包含手工酒紅蕾絲花紋領結+金色葉片領針胸針 

sam_7434____.jpg

 

對於高帽子和捲翹鬍子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沒錯!為了讓現場賓客再次感受男主人公婚紗拍攝時那一身童話故事經典模樣,在最後送客的這一套再度以同樣裝扮呈現.........

根據可靠消息路透社指出,第三套一出場男主人公立刻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所有手邊有手機者無一不立刻按下快門,甚至差一點整個鋒頭就要蓋過新娘妞了!

但話說回來男主人公實在是太適合這趣味十足的造型,相信現場每一個人絕對是跟凱莉一樣心有戚戚焉啊!

sam_7531_.jpg

sam_7536_.jpg

 

i-Classic量身訂製手工飾品配件手工花朵珍珠髮飾組、手工花朵指甲甲片

sam_7470____.jpg

 

第三套最後一次踏進紅毯以及送客的裝扮充滿春日氣息,一抹蟠桃粉橘腮紅與裸粉唇色,搭配一頭乍看凌亂不規則卻浪漫唯美的捲髮盤髮,利用精致手工花朵珍珠髮簪組,散落式地點綴著捲曲的髮絲,讓女主人公猶如花中精靈般淡雅飄渺,耳際的碎髮更是增添一份清新可人與溫柔婉約,整個濃郁仙子氣息渲染了視覺。

sam_7505_.jpg

sam_7487_.jpg

sam_7488_.jpg

 

這件i-Classic氣質韓風系列<2>裸粉微袖領蕾絲大露背小拖婚紗禮服,讓女主人公氣色像是補足了豐富膠原蛋白,彷彿披著美麗的春光青春乍現,有種臉龐粉嫩嬌羞和吐蕊桃花傻傻分不清的錯覺.....

受關注的不只是花朵與蕾絲夢幻穿搭,而是透過女主人公活靈活現的氣質與神韻成功地被駕馭著,不得不再次讚賞小關穎的個人魅力呢!

sam_7495_.jpg

 

就保存性和實用性來說,仿真花比鮮花還更深得凱莉喜歡,而且整個穿搭效果與張力完全不輸鮮花,話說回來這是見仁見智的喜好,只要整體搭配出色讓氣質大加分,就是最棒的飾品搭配!

sam_7499_.jpg

sam_7520_.jpg

sam_7537_.jpg

 

sam_7543_.jpg

sam_7552_.jpg

 

進入婚宴尾聲,這對小倆口終於有如釋重負的輕鬆感,這也意味著大吃大喝的日子XDXDXD.....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再次恭喜賴氏夫婦完成了最重要終身大事,更祝福兩位在未來日子甜甜蜜蜜鶼鰈情深!

有空記得要來i-Classic坐坐~愛你們歐~

sam_7560_.jpg

 

婚禮品牌 i-Classic Wedding/預約制&備停車位
<高級手工訂製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
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sam_0409____.jpg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S TALK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