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0374___

  感謝上帝讓我們擁有一個完美聖潔恩典的教堂婚禮,

這夢寐以求的婚禮更開啟了我們的幸福人生。

"Since then, the prince and princess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 

This is not the end of the story, but our story is sparkling start.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不是故事結束,

而是我們故事正閃耀的開始…..... 

 

 
 
 
 
 
 
 
 
 
 

 
該從哪裡話說從頭好呢?
 
寫這篇教堂婚禮紀錄距離當天剛好滿2個月,
而完整版的婚禮照片也是寫這篇文章的時間全部到手,
當我把整個回憶整理過之後心情還是非常雀躍,
想說的話除了感恩還是非常的感恩,
謝謝老天謝謝爸媽們謝謝老公謝謝所有人。
 
我,真心の,幸福,一直。
 

 
婚禮的前一天老公載著未婚妻也就是本人我,
以及錄影師Brian攝影師小武和助理小魚還有GINO在中午過後先回宜蘭準備婚前事宜。
 
當時天氣晴朗到要翻掉。
我只想著:
沒關係,
明天只要沒下雨就一切阿彌佛陀了!
 
下午我們先到香格里拉飯店的水教堂勘勘景順便讓Brian拍些花絮,
大家在飯店裡度過了一個悠閒放鬆的時光。
同時好姐妹Tinas和正偉這對賢伉儷在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悄悄現身給了一個驚喜,
而且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市區新月廣場享受一頓愉快的泰式晚餐。
 
這無疑地給了我和老公結婚前一天很重要的定心丸。
 
當晚,
我舒服地睡在香格里拉度假飯店的大床上,
而我的大床剛剛好就是正下方除了有Tinas這對夫婦作伴之外,
還有一位枕邊人,
絕不可能是我老公,
而是我的正妹彩妝師Tomoko。
對了還要感謝貼心的公婆載她回飯店。
 
睡前懶惰的準新娘沒有乖乖的把頭髮完整地吹乾竟被眼尖的Tomoko發現,
說完就地客拿出專業的大吹風機幫我吹乾,
貼心的讓我以為來到美髮沙龍一樣。
對長髮的人而言如果有人細心吹頭髮很幸福,
(話說老公幫我吹頭髮就真的是"吹乾頭髮"......XDXDXD)
 
隔天教堂婚禮的準備都差不多之後,
約莫11點多我和Tomoko邊就定大床位邊閒聊,
瞬間有了睡意的我默默地緩緩地睡去。
 
相信,明天,將是永生難忘的美麗。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天氣無雨の陰天。
 
窗外的白色水教堂依然安靜沉穩地矗立著,
再過幾個小時浪漫的婚禮活動就要展開,
終於,
美夢成真了!

20121027-0087_a

 

 

 

"凱莉!起床嚕~"  已經起床的Tomoko把我喚醒。
 
沒多久老公和其他好友也怕我忘了時間睡得太沉迷都紛紛來電。
 
睜開眼後仍幾分睡意的我就在基本盥洗完之後開始梳妝打扮了!
 
閉上雙眼想到婚前辛苦地準備與張羅,
就為了今天能正式成為人妻;
但一張開雙眼看著牆上的蕾絲白紗、桌上的珍珠頭紗、白蕾絲婚鞋和小巧髮梳,
心裡更是興奮,
滿滿的悸動湧現!
"我將會是幸福又完美的人妻"  心裡這樣對自己大聲喊話。
20121027-0022_
 
 
 
 
 
和Tomoko事前討論所抓的時間在當天梳妝更衣非常剛好,
一切非常從容優雅。
 
心情,
像馬爾地夫的沁涼海水般,
清澈又明亮。

20121027-0028___   

 

 

在Tomoko這雙有效率的巧手下打造了皇凱莉LOOK!

又驚又喜的是比我預想的教堂婚禮造型還要更讚更完美!
(關於我的婚禮所有造型請點閱>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主人公の造型室♥♥ )
加上飯店協助送來的"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讓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了解捧花請點閱>♥♥讓我愛到爆炸の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
站在房間大窗旁拍照無論怎樣拍都精彩都美麗,
而且越接近婚禮的時間天氣更是神奇般愈趨晴朗,
太陽公公彷彿想一同前來觀禮都跟著露出笑臉來了!
20121027-0127_a

 

 

畫面拉到另一個現場,
帥氣的男主角就像和電影裡一樣開始進行著裝的過程。
20121027-0054___

 

 

婚前為老公準備的嫁衣,
不不不!是白色公爵西裝!

為了讓老公撐起這個重要的場面,
除了一身白之外還要配上花邊襟領襯衫和精緻黑底白領結才能完美呈現貴族男公爵的形象,
哎呀~話說這氣質型男是哪兒來的啊!??!

不過老公婚前自從出差水土不服又瘦了一些,
原本合身的西裝又大了一些些,
沒關係這無損他的LOOK。
20121027-0082_ a

 

 

距離正式的婚堂開場10點30分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的階段。

當天前來的賓客似乎比我還期待,
比我們想像中更準時地在飯店附近等待,
真是感動不已呢!

飯店服務人員一早陸陸續續進行教堂的鮮花布置與細項,
完全就是比照宣傳DM上的規格,
綠白色玫瑰投瓶花和大門上的手把花以及證婚台上的花等等,
非常謝謝可愛的主持人偉婷的幫忙。

婚禮開始前會限定身分出入佈置好的教堂。

教堂觀禮全部時間長一個小時,
座位全部有78個,
新人們事前邀請賓客最好要抓好數量,
如果不希望有人站著或是人數爆炸畫面不好看的話。

另外飯店事前會提醒為了維護觀禮品質,
還在襁褓中的寶寶盡量限制出席(如果不會當然是最好)。
攝影師和錄影師是唯一可以在婚禮進行中自由走動的身份,
並不是向外面傳只能坐在位子上拍照。

不過今年開始訂購飯店的教堂婚禮專案,
僅能使用飯店所固定配合的攝影師和錄影師,
(現在是否還有再更動就要直接詢問飯店)
我們是在去年就下訂所以是沒問題。

下面這些畫面當天我是最後一個才親眼目睹,
現場看真的是夢幻到爆炸,
真的會激動到落淚,
再加上武神嘆為觀止的攝影技巧,
就算不是住在宜蘭的人都想來這裡結婚了!
20121027-0143___

 

 

下面這張照片把我給笑翻!

原來當時先進去勘景的老公,
坐在這台白色鋼琴前偽裝成深情的鋼琴王子,
實在是太搞笑了啦!
哈哈哈哈阿~
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說到這台鋼琴也是飯店特地準備,
有些新人不喜歡利用音樂播放的方式,
認為現場彈奏方式比較有臨場感,
(飯店有配合的彈奏老師也請直接訊問飯店)
我們後來決定還是採用播放音樂。
20121027-0176_a

 

 

首先迎賓音樂是孟德爾頌-春之歌選自無言歌
(請點閱下方播放器聆聽)

特地安排這首很喜歡的音樂,
輕快又有點正式的味道,
很適合在大家紛紛入席時聆聽。

當然新人也可以採用飯店所準備的音樂,
只要在婚禮前的彩排前決定即可。

也要提醒各位新人的是,
不管事前準備哪一首婚禮音樂,
為了預防臨時狀況發生,
最好燒錄同一首歌多重複幾遍,
把音樂複製很多遍延長播放時間,
例如一首歌原本3分鐘結束,
把它複製5遍變成一首15分鐘長的音樂。
  

 

 

終於!
賓客開始紛紛移動腳步往教堂前進了!

照片裡每個笑咪咪的表情好可愛,
更可以想像當時的氣氛儘管不是每個人都認識都還是很開心。

我在照片瀏覽的過程中,
看到姐妹Tinas一副搶頭香的期待神情,
好像在跟上帝祈禱般的認真,
連緊跟在後頭的老公正偉都不管了!
她一定沒想到會成為武神照片中的焦點,
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有梗了!

還有派翠克先生右手拿相機左手拿手機好忙喔!
神情非常凝重的樣子還以為即將出大任務!

面對證婚台左邊是女方親友而右邊是男方親友,
第一排坐的一定都是新人的至親。
20121027-0185___

 

 

大家都就定位了。
20121027-0196_a

 

 

唯獨新郎到處走動和大家寒暄問暖。

還是想小小抱怨一下,
事前我們邀請的人數差不多是坐滿的狀態,
很遺憾的是那天日子太好,
有些賓客被挖角或是有些臨時不克前來。
失望歸失望但也沒關係,
特地出席的賓客我們心裡感激,
而沒到場的人就相信他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嚕!
20121027-0211_a

 

 

一對可愛的公婆。

我真心的愛著這對逗趣夫妻檔。

話說我婆婆那天盛裝出席可美的哩!
而且快跟我這新娘媲美的是不同場景也要換造型的哩!
20121027-0216_a

 

 

以為自己一直會這樣從容不迫,
當飯店小管家到房間來迎接我的時候,
竟然開始有種54321的緊張氛圍出現,
好像怕自己哪裡沒準備好似的!

為了省去更多的準備時間,
所以一開始就沒有請伴郎伴娘花童,
也希望賓客都能放心的參與。

我們比照暮光之城,
一樣是新郎在教堂前方等待,
也為了區分晚宴有我爹陪伴進場,
教堂部分就由我這新娘獨自步入。

讓Tomoko再次最後確認完畢後,
終於要踏進教堂了!

緩緩踏進教堂前的長長走道,
與藍天交錯的層層白雲下,
心跳噗通噗通的聲音好像越來越明顯,
每一步有點輕快又有點沉重,
這一刻百感交集.........
20121027-0226_a  

 

 

 

各位看倌您瞧瞧啊!
話說當主持人下達教堂大門要被開啟這一刻,
坐在裡頭的賓客們早已經準備好POSE,
拿相機的拿相機,
拿手機的拿手機,
擺出微笑的擺出微笑.......
20121027-0241___

 

 

教堂進場音樂還是覺得"鮑比達華格納-羅安格林/結婚進行曲"最有氣勢最無可取代!
(請點閱下方播放器聆聽)
  

 

原本門外的我心裡還在默念加油加油,
沒想到根本還來不及教堂大門就緩緩的被打開了!
也不知道是音樂太小聲還是我真的太專注跟自己說話,
竟然沒有聽到結婚進行曲前最震撼最經典的"登登登登登登登"!

接下來我看到的是眼前一大群站在眼前又熟悉又可愛的賓客們,
還有離我最遠的那一端,
一個笑咪咪的公爵。
20121027-0248_a

 

 

這個微笑公爵很認真很專心的望著我真的有照片為證。

事後問老公當時的心情,
他說:看到你我都傻了,不敢相信這美女竟然是我老婆。

我想他會這樣說應該是怕沒說好會挨我罵。
20121027-0242_a

 

 

當一走進教堂我不緊張也不陌生了!
只覺得又夢幻又真實的場景,
讓我更加笑開懷笑的更安心了!
20121027-0261_a

 

 

看到熟悉的好友們,
我笑得更開心了!
20121027-0260_a

 

 

 

已經慢慢地優雅地走到長廊走到的三分之一,
教堂大門還無法關上,
原因是:

蝴蝶結拖尾有5米長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耍心機!OH!是我用心良苦啦!

為了想要在教堂婚禮的禮服可以又顯氣質又有特點,
這件量身訂製的超顯身材的魚尾蕾絲婚紗可是讓我愛到爆炸,
不管是誰認識或是不認識的只差沒在我FB上按讚!
20121027-0265_a

 

 

話說教堂門口到第一排坐位大概有915公分,
右邊最後這位穿著西裝的大哥正在認真注視著拖尾XD........

我終於快要走到老公旁邊了!
20121027-0269_a

 

 

順利牽到老公之後再經由主持人的引導,
一起走到前方地面的光圈中心就定位後並面對面。

哈!我還偷喵老公一眼哩!
20121027-0271___

 

 

第三首音樂是"浪漫滿屋-微笑的女孩(鋼琴樂曲)"
(請點閱下方播放器聆聽)

接下來的證婚人誓詞交換信物親吻同心燭簽證書以及感恩時間都是搭配這首音樂,
很清新很悅耳的曲子很適合當配樂呢!
  

 

我們不是基督徒並沒有神父為我們證婚,
接著就是由現場服務人員傳遞事前準備好的小卡給老公。
繼續笑嘻嘻的老公拿著麥克風看著我。

"寶貝老婆:
感謝妳這兩年多來忍受我的壞毛病,
不過我也沒讓妳失望,
我都很爭氣的改掉了!
在未來的幸福路上,
我們要一起攜手走下去,
一起孝順我們的爸爸媽媽,
我承諾,
我將毫無保留的愛著妳,
以你為榮、尊敬妳,
在危難中,保護你,
在憂傷中,安為你,
妳永遠是我最疼愛的寶貝蛋老婆!"

記得在彩排的時候,
還自信滿滿的跟偉婷和老公以及Tomoko說,
"我要做一個從頭到尾都笑咪咪不會掉眼淚的新娘!!!!!!"
邊說還邊拍胸脯的保證。

站在老公眼前的我竟然已經在醞釀那條不受控制的道路上了!

好加在最後我順利的HOLD住!!!
20121027-0301_a

 

 

台下的賓客們有的非常入戲,
有的面無表情,
有的大聲拍手,
有的還非常努力的在找鏡頭.................
20121027-0308___

 

 

老公說完就是換我拿MIC了!

"親愛的,
恭喜你終於從男朋友晉升為我的老公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因為你,我非常幸福,
而且能在這個漂亮的教堂結婚對我來說就像美夢成真!
還記得那一天我們愉快的吃著飯,
你忽然拿著花當眾向我下跪求婚,
我被你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整個傻住,
只記得當下我腦子一片空白,
沒多久等我回神才發現臉上都是一顆顆不能控制的眼淚,
現在回憶起來還是一樣又幸福又感動,
我想這畫面一輩子都会深刻記憶著,
不過我發現你的演技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耶!
那一天竟然完全把我蒙騙過去,
還是其實你緊張的褲子早就濕了??
这一路上要感謝你真的很多很多,
不管是對我還是我身邊家人朋友,
你總是很大方總是不吝嗇的替人著想,
在我眼裡你就是這樣的體貼可愛,
我打從心裡覺得老天爺真的很疼我,
因為你一定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總在第一時間陪著我聽我說,
你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包容和呵護,
你給我非常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
而且我還在你身上看到一種獨特的魔力,
好像任何喜怒哀樂或是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我都急著要跟你分享,
或是有時候你突如其來的邏輯思考或是艾倫式的幽默風格常讓我捧腹大笑,
好像你總是輕而易舉的找到我的笑點,
因為你偶爾天外飛來一筆的一句話真的太可愛了!
真實的生活裡面我會耍任性鬧脾氣你會慢半拍少根筋,
但我們會因為這個踏實成長的幸福一直緊緊握住彼此的雙手,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日子一直開開心心手牽手度過,
我相信我們的人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老公,我愛你!"

看到照片才知道我真是一個超愛開懷大笑的新娘!!!
到底也是在感性時間我怎會這樣?!!
20121027-0317_a

 

 

交換信物。

互相為彼此戴上戒指!

以前聽長輩不要讓對方套戒指套到底,
現在應該沒有新人還會危言聳聽吧?XD
20121027-0340___

 

 

有興趣想了解我們的婚戒請參閱♥♥最重要決定之求婚記♥♥ 以及♥♥白色花嫁曲/一對婚戒♥♥
20121027-0355_a

 

 

掀頭紗拉!

新娘的頭紗象徵著青春和純潔。

決定這套禮服之前本來要選長頭紗,
決定這套禮服之後就不可能再用長頭紗,
但是怎可以刪掉掀頭紗這個儀式哩!!??!!
沒想到這個超讚的珍珠頭紗兩全其美。
20121027-0362_a

 

 

教堂證婚的流程進行到此,
整體氣氛還是非常莊重,
台下賓客還是非常守秩序的默默觀賞我們和主持人的演出,
掀完頭紗的親吻橋段是慣例戲碼,
反正把我們拍的唯美最重要!
20121027-0366_a

 

 

教堂婚禮專案其中一項就是提供附框的永恆結婚證書,
但是精緻的白羽毛筆請勿帶走。
20121027-0370___

 

 

下一個活動就是點燃同心燭。

先由我公公點燃最右邊那一隻金色蠟燭,
再換我爹點燃最左邊那一隻金色蠟燭,
再由我們一起點燃中間那根金色蠟燭。

點燃起來的同心燭是說,
新的家庭建立,
新人擁有了自己的新家,
一切舊的,
都已經沉澱在記憶裡,
或者只是化為祝福,
從此我們是夫妻,
是合二為一,
永不分開的新家。
點燃同心燭,
可以是祝福,
可以是見證,
可以是甜蜜,
可以是承諾,
也可以是神聖。
點燃同心燭,
蠟燭只可以燃燒,
婚約只可以永恆。/教堂婚禮的儀式和預表意義
20121027-0385___

 

 

結束同心燭之後,
Tiffany藍小卡再度又回到老公的手裡。

老公緩緩表達對於自己爸媽的感恩。

"親愛的爸媽:
感謝你們養育之恩,
給了我良好的教育,
也給了我良好的教導,
不管外面刮風或是下雨,
總是做我最安全的避風港,
讓我毫無顧忌的面對人生!
爸媽你們辛苦了,
因為你們總是默默的辛苦付出,
讓我沒有憂慮的讓我讀我想讀的書,
沒有煩惱的做我想做的工作,
身為你們的兒子的兒子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們!"

同時也對我爸媽說出了感恩。

"感謝我的岳父岳母,
把寶貝女兒帶到這個世界上,
更感謝你們把她教育的如此好,
讓我能夠遇到這麼美好的她!
請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的對待她,
絕對不會讓她受委屈,
我會給她幸福,
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20121027-0410_a

 

 

公公婆婆的心裡一定又開心又百感交集。

天下做父母的心都是一樣的。

不管公公還是婆婆,
我相信在他們的心裡一定也因為這個懂事孝順的兒子感到欣慰。
20121027-0413_a

 

 

接下來MIC換到我的手裡。

正要對我的爸媽說出的第一句話時,
就真的是第一句話,
眼淚就像磅礡大雨一樣,
瞬間就止不住的狂飆了出來,
一陣陣心酸的連第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說好的全身而退呢!?
原來眼淚已經在蠢蠢欲動了。

"給最親愛的爸媽,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
辛苦的養育和栽培我,
讓我了解幸福和關懷,
現在艾倫會好好照顧我請你們放心,
即使結了婚我們也會常回家陪伴你們,
希望爸媽都能享受現在屬於你們的人生,
只要你們開心健康平安是再好不過了!
爸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再來謝謝非常疼我的公公婆婆,
除了讓我找到這麼可愛的老公之外,
平常妳們對我的照顧和體貼讓我很窩心很感動,
每次見到你們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自在舒服,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有你們這樣超級好的公婆,
我上輩子一定燒了不少的好香才能遇到你們,
我們會好好孝順妳們的,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20121027-0426_a

 

 

原來不只是我的眼淚落下,
我的姑姑早就眼眶泛紅,
還有其他長輩賓客,
頻頻拭淚。

正因為這些眼淚,
讓婚禮的感性味道更顯濃郁了!
20121027-0432_a

 

互相給長輩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的公公婆婆依舊非常淡定鎮定的神情,
也許真的是娶媳婦的感觸比較不同,
那姿穎小姑以後就換妳哭的稀哩嘩啦的啦!
20121027-0440_a

 

 

當我擁抱我爸爸的那一煞那,
我的眼淚整個就是再度決堤!

看照片裡的我就知道,
我緊緊抱住我爸爸很久,
其實我知道他的心裡一定也是萬般不捨,
即使他也在努力HOLD住他的淚水。

寫到這裡漸漸地發現螢幕上的文字越來越模糊,
模糊到全部都暈成一團了!
就像又回到當時現場,
那個深深的擁抱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20121027-0446_a

 

 

我想是主持人偉婷深怕我像壞掉的水龍頭關不掉,
再不制止真的會哭個三天三夜,
最後就溫馨的要我們新人向大家表達謝意,
並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20121027-0455_a

 

 

流程差不多到了這裡,
該是換賓客步出教堂的時間了。

這時候"奇異恩典(木琴版)"的音樂慢慢響起。
(請點閱下方播放器聆聽)
  

 

ㄟ!話說剛剛不是還在感傷嗎?
那怎一轉頭竟瞧見余哲維的夫人笑得如此燦爛哩?!XDXDXD
順便也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在我們完婚沒多久就換他們大囍呢!
20121027-0462_a

 

 

賓客全數離開就剩下雙方家長留在裡面一起合照。

當天我娘身體不適臨時在醫院,
幸好已無大礙出院了。

哈~我爹還真是非常直挺挺XD.....
哈~這對公婆真是有夠可愛.........
20121027-0466__a

 

 

就剩下我和老公拍照之外,
準備要踏出大門接受大家的熱情洗禮了!

貼心的Tomoko已經幫我換上可愛的髮梳,
這千辛萬苦得來不易的髮梳我可喜歡的哩!
剛好送了Tomoko一個,
就有姐妹髮梳了!
20121027-0480_a

 

 

門外的賓客已經兩邊排排站手握玫瑰花瓣,
想必又是一場夢幻的人造紅玫瑰花雨。
20121027-0482_a

 

 

當我們步出教堂是播放"孟德爾頌-仲夏夜之夢/結婚進行曲"
(請點閱下方播放器聆聽)

結婚進行曲有兩種版本,
一首是較安靜、常使用在進場的,
是取自德國作曲家鮑比達華格納歌劇羅安格林第三幕之結婚進行曲與大合唱
另一首則是被用在新郎新娘完成儀式之後,音樂曲風較為活潑,
取自德國作曲家孟德爾頌的作品仲夏夜之夢。
  

 

 

果然在我們一踏出教堂大門之後,
眼前盡是滿天飛舞的玫瑰花瓣,
大家使命的把手上花瓣往我們的方向猛倒,
還有長輩是特地走到我們面前用力的灑,
把我嚇到差點誤吞下那些沒有方向被使喚的花瓣。
2012102a7-0500_a

 

 

看到天氣整個放晴一掃我剛剛嚎啕大哭的情緒,
看到所有階梯上的賓客拍不停也笑聲不斷的簇擁著,
像是從過於莊重的氣氛裡給釋放出來,
每個人展開笑顏和我們一起熱鬧著。
20121027-0510_a

 

 

拿到麥克風我便昭告天下,
尤其是單身的女性同胞們,
It's time to throw the bouquet!
丟捧花的時間到了!
20121027-0532_a

 

 

所有女性們紛紛往台階下走,
不過大家好像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分散站著。
20121027-0534_a

 

 

這個順利拋出去的動作,
是我在第一次來個假動作之後。

老公還一度擔心我會因為拋得過度用力,
也在一旁使勁地扶助我的腰,
深怕花是完美的拋出去了,
我的身體也後空翻好幾圈。
同時也被我的假動作給驚嚇到。
20121027-0551_a

 

 

哇!最佳得主出現了!
是可愛的曉秋獲得!

事後老公跟我說,
妳真的是太會丟了!
還以為你早就和曉秋串通好是故意內定,
曉秋根本沒有使出任何力氣,
好像天空飛來一筆不偏不倚就正正好落到他手中,
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旁邊的女生也傻住,
沒有人敢做搶的動作。

親愛的曉秋,
終於又見到面了!好開心!
希望這個美麗的捧花能為你帶來更多更多的幸福!
(說這話同時我也在為相處才幾分鐘就送出的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淌血.....嗚嗚嗚)
20121027-0553___


 

丟完捧花大家就一擁而上的和我們拍照留念!
長輩都已經先行離開,
剩下我們一群年輕人哈哈大笑。
看到特地前來祝福的大家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張張的開懷笑臉在我們前盛開,
又更加幸福了! 

話說下面最好笑就是老公忽然被建安賞了一記,
那一瞬間大家都HIGH翻了!

如果要照片的親朋好友記得跟我提醒一下,
萬一忙到忘記的話XD...........
20121027-0572___

 

 

最後放的一首音樂是"Chapel Of Love"。
(請點閱下方播放器聆聽)
  

好喜歡這首西洋歌,
歡樂到不行很有復古的情境,
非常適合在結束的時後製造點歡欣鼓舞的氣氛。

 

親友都退出之後,
就換我和老公手牽手緩緩地漫步在這條幸福水晶僑,
而且還有浪漫的噴泉秀陪伴著。
20121027-0657_a

 
 

 

走到水晶僑的盡頭一起敲響幸福的鐘聲。 
20121027-0669_a  

 

 

這鐘聲,
幸福的讓人手牽著手,
這鐘聲,
讓我幸福的看著你的微笑,
這鐘聲,
提醒我每當早晨太陽升起時有你在身旁,
這鐘聲,
祈禱帶給所有人都有幸福的笑容。
20121027-0688_a

 

 


 
我們完美教堂婚禮就在這幸福的鐘聲劃下精彩的句號。

謝謝大家為我們在週六發揮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精神。
謝謝可愛的主持人偉婷幫了我們很多,
更開心的是我們成為好姐妹還有期待我們的下午茶!
謝謝辛苦的小武小魚和Brian還有Tomoko!

好慶幸好幸福能在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舉辦婚禮,
10米長的聖潔之路、教堂頂端的彩色玻璃、水晶橋噴泉等等都會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中。
每個女孩夢想能穿著白紗在純白的教堂裡聽的結婚進行曲和另一伴許下幸福的誓言,
在這裡就像在國外一樣的夢幻!
如果你想在晚上舉辦還有煙火秀喔!

 

延伸閱讀/

♥♥ 這次連老公都一起登上美麗婚禮雜誌!-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 YES!我登上新娘物語雜誌了!-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魚♥♥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Alan&Kelly-精選MV♥♥
♥♥婚禮紀錄最終回-官方の結婚登記♥♥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主人公の造型室♥♥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重返現場實況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抒情大片-LOVE IN THE FALL♥♥
♥♥將婚全球首映禮-開場大片♥♥ 
♥♥將婚全球首映禮-婚禮蛋糕-宛若熱情豔麗の女郎卡門♥♥ 
♥♥將婚全球首映禮-禮金桌-大紅喜氣金光閃耀耀♥♥ 
♥♥將婚全球首映禮-蘭城晶英酒店星光大道-Like Golden Horse Awards♥♥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身歷其境實錄版♥♥ 
♥♥白色花嫁曲/一對婚戒♥♥ 
♥♥完美の白蕾絲蝴蝶結婚鞋♥♥ 
♥♥讓我愛到爆炸の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 
♥♥2012年10月最新強打預告片♥♥ 
♥♥大紅喜氣高高掛之喜帖♥♥ 
♥♥吃到心深處就甘心之喜餅♥♥ 
♥♥皇凱莉風格の童話主題自助婚紗♥♥ 
♥♥最重要決定之求婚記♥♥
 

婚禮品牌 i-Classic Wedding/預約制&備停車位
<高級手工訂製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
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sam_0409____.jpg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S TALK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