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7-1091_

無論是新人還是賓客都會盛裝出席婚宴,

那婚禮蛋糕當然也要華麗集於一身啊!

尤其是鮮花在婚禮蛋糕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裝飾角色,

加上鮮奶油雕花與蝴蝶結緞帶等配飾,

都是在視覺上更加奢華的重要元素。

 

 

 

 

 

 

除了有蘭城晶英附贈的6層香檳塔之外,
婚宴上結婚蛋糕也是很期待的視覺效果之一,
當天台上展示這款4層熱情綻放紅玫瑰的婚禮蛋糕,
嚴格來說是前一週才臨時更換的修訂版,
而且結婚蛋糕的真面目我又是最後一個親眼目睹
(雖然說4在習俗上是不好的數字,
但是配上6層的香檳塔不就是十全十美啦!哈哈哈)
 
 

為了配合星光首映的味道,
色系採用極簡大方白色調為基底和紅色配色,
婚禮蛋糕整體樣式希望呈現高貴典雅細緻路線,
預設款類似下圖照片。
婚禮蛋糕1  

 

 

既然婚禮婚宴都辦在宜蘭,
手上有了最想要的婚禮蛋糕照片樣式,
勢必得找宜蘭在地蛋糕店幫我們製作。
也想過找台北的蛋糕店,
但基於運送的風險還是免除了這個想法。
 

 

一開始和宜蘭奕順軒正妹人妻薏菱接洽,
她親切笑容和熱心服務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
第一次到宜蘭店見到她剛好是中秋節,
她還特地送了我好吃的月餅!
只是最後交易失敗,
主要是師傅的婚禮蛋糕效果比較Q版,
和我的預期有點落差,
不過奕順軒的美味絕對是老字號啦!

 

後來經由在地人彥君介紹,
特地跑去羅東夜市附近的一間北海道麵包店詢問,
而且聽說他們家產品名氣也很大常常一上架的麵包一下就被掃購一空。

 

那天是接近北海道快要打烊時間,
我和老公趕緊進去詢問,
恰好盧師傅正在店面裡。
第一次倉促的和盧師傅見面卻意外地給了我們很踏實很誠懇的印象,
他非常阿莎力一口答應幫我完成照片裡的婚禮蛋糕,
和奕順軒師傅一樣很讚的是盧師傅也提前演練了一番,
很可惜的是捎來電話的盧師傅告訴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預設款婚禮蛋糕側邊的蝴蝶結得用番糖原料才能固定才能打造一模一樣,
並不是鮮奶油就可以取代的方式,
可是基於成本和市場考量他們並沒有辦法採購數量過大的番糖原料,
對我而言預設款婚禮蛋糕就是宣告失敗。
淡是非常想幫我完成婚禮蛋糕的盧師傅也擔心無法趕上我的婚禮,
立刻提議是否有第二順位款並會再幫我想想辦法。
光是盧師傅的這一句話盧師,
那股積極熱心的服務熱忱讓我在電話那一端著實地感動著,
於是我就提供了另一款以大量玫瑰花做裝飾的款式,
終於和盧師傅僅以電話和網路的連線就達到最後的共識。
婚禮蛋糕2_副本  
 

 

 

雖然色彩繽紛鮮艷的婚禮蛋糕很吸睛,
但個人偏愛白色為主色調的婚禮蛋糕,
比較接近婚禮想要表達純潔又浪漫的訴求,
再以其它點綴和裝飾把精緻立體感襯托出來。
除了外觀要細緻顯眼之外,
蛋糕本體的口感與位道當然也是不能忽視的部分。
不過北海道蛋糕的名氣頗大,
這點一開始就不列在擔心的項目裡。

 

順道一提,
有些婚禮蛋糕最讓我不解也最不喜歡的就是,
為什麼非得一定要在蛋糕最上層放上一對新人造型的公仔?!

 

 

 

 

直到婚禮進場坐入主桌之後,
立刻發現花團錦簇婚禮蛋糕就佇立在旁邊,
讓我不轉頭注視都顯得非常困難。
尤其在昏黃的燈光下,
層層盛開美豔欲滴紅色玫瑰和潔白滿天星在白色蛋糕體上面更顯豐富澎湃,
完全就像是釋放熱情又超高調奢華的女郎卡門一樣,
捨不得下刀把它給破壞掉。
20121027-0993__

 

 

 

絢麗紅玫瑰有了蝴蝶結作伴,
一圈圈的圍繞更增添了可愛小巧的味道,
再加上簡單奶油花樣裝飾,
結婚蛋糕實際比照片還更時尚大氣更美麗,
真心地給北海道盧師傅100個讚!
雖然和國外的番糖蛋糕相比,
似乎是少了一些洋味和創意的氛圍,
但在燈光下仍然是一個充滿浪漫與甜蜜氣息的藝術品。
20121027-0992__

 

 

 

蛋糕第1和3層的內餡是芋頭布丁,
第2和4層為黑森林巧克力。
話說我超想吃到結婚蛋糕,
幸好貼心的飯店人員切割了一塊送進我們的房間,
而且等我真正送進口裡還是隔天中午才發現有蛋糕的存在,
品嘗起來還是無損於超滑順戲制的蛋糕口感。
那天在台上和老公一起進行切蛋糕儀式,
從上面俯瞰玫瑰花和蛋糕一整個驚艷迷人到不行,
超級捨不得把它給分屍。
很可惜是並沒有近拍玫瑰花和蛋糕的其他角度的拍攝照片,
如果有我相信一定會美到爆炸!
20121027-0839__   

 

 

 

隔天我們又再度前往北海道找盧師傅,
謝謝他精湛手藝完成我們的婚禮蛋糕,
他竟然還很客氣大方請我們吃超高人氣的招牌火腿起司吐司!
IMG_3672_

 

如果在宜蘭結婚的新人們,
非常推薦羅東北海道找老闆的弟弟盧師傅訂製婚禮蛋糕!

 


 

羅東北海道菓子烘焙

03-955-8588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這次連老公都一起登上美麗婚禮雜誌!-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 YES!我登上新娘物語雜誌了!-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魚♥♥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Alan&Kelly-精選MV♥♥
♥♥婚禮紀錄最終回-官方の結婚登記♥♥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主人公の造型室♥♥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重返現場實況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抒情大片-LOVE IN THE FALL♥♥
♥♥將婚全球首映禮-開場大片♥♥ 
♥♥將婚全球首映禮-婚禮蛋糕-宛若熱情豔麗の女郎卡門♥♥ 
♥♥將婚全球首映禮-禮金桌-大紅喜氣金光閃耀耀♥♥ 
♥♥將婚全球首映禮-蘭城晶英酒店星光大道-Like Golden Horse Awards♥♥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身歷其境實錄版♥♥ 
♥♥白色花嫁曲/一對婚戒♥♥ 
♥♥完美の白蕾絲蝴蝶結婚鞋♥♥ 
♥♥讓我愛到爆炸の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 
♥♥2012年10月最新強打預告片♥♥ 
♥♥大紅喜氣高高掛之喜帖♥♥ 
♥♥吃到心深處就甘心之喜餅♥♥ 
♥♥皇凱莉風格の童話主題自助婚紗♥♥ 
♥♥最重要決定之求婚記♥♥
 

婚禮品牌 i-Classic Wedding/預約制&備停車位
<高級手工訂製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
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sam_0409____.jpg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S TALK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