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536_____.jpg

我醉了!我醉了!我醉了!

真的是神怡心醉到讓我忍不住大喊了三次!

但我不是醉倒在希臘愛琴海上的那顆寶石也不是蜜月島嶼馬爾地夫,

而是整個人沉醉在艾凡絲婚紗蕾絲床罩的夢幻國度,

整個思緒彷彿又回到三年前我穿上那件量身訂製蕾絲魚尾婚紗緩緩步入那座白色水教堂裡,

那又遠又近的一切彷彿才剛剛發生而已....

 


sam_4185__.jpg

 

艾凡絲IFrans婚紗寢飾(官網)

TEL02-2698-4901

ADD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20

<展示間>台中市市政路646號

EmailiFrans.service@gmail.com
<預約參觀>http://www.ifrans.com.tw/index.asp#Contact

 


FB 原圖__.jpg

i-Classic Wedding (預約制/備車位)

<高級訂製手工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部落格:http://siquier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i.classic.forever.wedding@gmail.com

<預約來訪單> 

不只是婚禮而是生活中需要更多色彩的療鬱!

和i-Classic Wedding一起創造"婚禮生活化&美學精緻化"


 

 

每個決定結婚的女孩都是勇敢追求愛的女孩,
茫茫人海中遇到了愛著她願意一起牽著手步入婚姻殿堂的男孩,
男孩和女孩相信沒有婚姻的愛情也許不會長久,
所以他們打從心底要一直幸福地生活著,
不管未來的路會有多艱險......
這個屬於男孩女孩的愛情和婚姻,

最美的時刻也將是最永恆的甜蜜!     

 i-Classic Wedding   

 


 

 

與其說嚮往一場夢幻婚禮倒不如解釋成童話故事中女主角一身夢幻蕾絲、澎澎裙與完美綢緞設計是我對於婚紗憧憬的開始。

 

 

"紗、蕾絲、綢緞....."這些詞彙在我的字典裡有著不可取代地位和迷人魅力,彷彿能帶來一份安寧清新視覺享受、醞釀出少女般的純真與輕柔 、回溯到令人沉迷復古舊時光 、洋溢著不言而喻的幸福甜蜜 、匯集成最瀲灩離離的不思議幻想 、讓花蕾般的大澎裙乘載著夢想,正因為的"紗、蕾絲、綢緞....."世界太讓人難以抗拒,才會讓我像飛蛾撲火般的如此迷戀!

 

如果能把藝術品般的婚紗穿在身上,把婚鞋踩在腳下形成美麗的足下風景,把婚飾點綴在嫵媚的髮絲上,或許把婚紗融入床組裡將會是一番怦然心動的驚喜呢!

 

 

找天下午特別撥出空檔就為了目睹台灣第一家手工婚紗寢飾新品牌艾凡絲夢幻床組逸品的廬山真面目!

還沒踏進大門我的敏銳雷達早已偵測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落地玻璃前那不可小覷的非凡氣場!

sam_3661__.jpg

 

沒錯!一眼就認出就是那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白色聖潔天使之翼!隔著玻璃端倪許久整個靈魂彷彿出竅般的目不轉睛,儘管和天使之翼隔著一道玻璃存在著僅僅兩個步伐的距離,又再次印證我對於"紗、蕾絲、綢緞....."存在著無藥可救的致命吸引力,那種興奮的心情幾乎要逼進穿上婚紗的喜悅感,不得不說真是夢幻到掉渣啊!

sam_3667__.jpg

 

婚紗床組 / 天使之翼(Ailes D'anges)七件組

(被套披紗X1+大方枕X2+枕套X2+裝飾枕X2/寢飾配件皆可單獨販售)

原價NTD43495 / 新品上市300組限量價5.9折NTD25999 (加贈精緻婚紗雙人枕套床包組/售完為止

sam_4044______.jpg

 

還來不及和店員多說幾句話我立馬飛奔到天使之翼前,觸摸這超級夢幻璀璨的婚紗床組,不得不說把婚紗和床罩結合的概念與設計再次把女孩兒的公主夢推到了另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境界,讓我想立刻先躺下翻滾幾圈再說,實在是太強大了啊!

sam_3844__.jpg

 

這套床組最奢華核心亮點就是被套上面披上一層可拆卸活動式白色網紗,將立體花朵銀線珠片一針一線的手工縫繡上去,遍布閃亮裝飾的披紗就像是集寵愛於一身般璀璨動人,尤其在燈光照射下,更凸顯出白紗與配飾之間的親密愛戀!

sam_4032_jpg_.jpg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端倪,白色層層堆疊的立體花朵和曲折蜿蜒的亮片枝幹似乎堆積著愛的軌跡,增強了整體視覺感,盡是華麗迷人讓人目不暇給呢!

sam_3764__.jpg

 

在歐美地區的國家這樣充滿婚禮氣息的風格床組屢見不鮮,不過就台灣來說辦喜事多數還是以大紅大紫的色調居多,而床的新嫁衣MIT新品牌iFrans艾凡絲婚紗寢飾則是跳脫了傳統窠臼的框框,將婚禮上採用"紗、蕾絲、綢緞....."面料結合了吸濕排汗的機能布,以別出心裁的設計營造出最華麗吸睛的臥房風情;不僅能讓步入禮堂的新人多了一項婚前採購的新選擇,老夫老妻也因為如此浪漫的床組可能再次激盪出愛的火花,亦或是正在冷戰或吵架的夫妻也能因為羅曼蒂克氛圍而使得感情迅速爆增,再不然也會是孕育新生命的重要發源地!床對於夫妻生活是如此的舉足輕重,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品質好的床組和寢具非常重要!

sam_3941__.jpg

 

夢幻歸夢幻,我想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鑲嵌這麼多飾品在表面,會不會刮手或觸碰後會卡卡的不舒服?一來這是被套不是床包,真正使用時人是不會躺在被套上面,二來我的手在上面來來回回觸摸好幾次,不僅完全沒有刮手的感覺,仔細端看每處縫線和縫製的軌跡可說是做工非常細緻,果然高級訂製的質感就是特別與眾不同呢!

sam_4034__.jpg

 

另一個吸睛亮點就是被套尾端的裙襬設計款,是不是就像魚尾拖尾婚紗款式,展現出婀娜多姿華麗優雅的味道;而且整個大拖尾彷彿更象徵著"從頭到腳天長地久"的美好寓意與祝願。

越看越心動啊!整個腦波有種快被殲滅的微弱感,連帶著小朋友就快要離家出走的拉扯感XD

sam_3742__.jpg

 

這組婚紗寢具另一個畫龍點睛的部分就是這六件討喜的小玩意。

sam_3882__.jpg

 

愛心裝飾枕。

我個人認為要設計裝飾小抱枕是挺費心思,因為要在小面積上做出別出心裁的設計感又不會過於累贅或突兀的搭配主角;這那種先愛心裝飾枕和被套披紗的拖尾一樣是珍珠紗,以交叉式皺褶簡約裝點就能營造出飄逸的仙氣感,一整個清新又高雅。

sam_3771__.jpg

 

外面路人走來走去,對我行注目禮的雙眼也不少,只能想著:你們很羨慕我可以恣意地躺在上面翻滾對吧!(仰天大笑ing)

sam_3921__.jpg

 

居家環境的磁場好壞會影響一個人運氣和心態,如果心情容易受影響改變寢具風格也是不錯的方式,我曾經發現換上賞心悅目的床罩整個心境會不知不覺被改變,而且睡覺品質也會特別良好,所以我在挑選床罩組除了款式花色一定要很喜歡,整個觸感和面料要十分親膚柔軟,只要負擔的起我會願意捨得投資這一塊,畢竟每天都要睡覺每天都會在床上待上好幾個小時,不管是放空還是賴床,除了另一半,和你有肌膚之親的絕對是寢具,怎麼能不重視品質的好壞呢?

sam_3908__.jpg

 

圓形裝飾枕。

sam_3772__.jpg

 

這角度看去,白色圓形搭配荷葉花邊,是不是很像英式宮廷復古蕾絲嬰兒胎帽?

sam_3942__.jpg

 

圓形裝飾枕如果只是搭配荷葉邊可能會顯單調,所以巧妙地鑲上不規則銀現細花紋,既不會搶走其他人的風采又能點綴出低調的優雅,不得不稱讚設計師的構思很細膩!(該說英雄所見略同嗎?XDXD)

sam_3944__.jpg

 

(上)花紗大方枕。

(下)荷葉車邊枕套。

sam_3776__.jpg

 

大方枕本來目的也是以裝飾成份居多,一片片手工縫製的葉片形狀花紗裁減上和車縫上十分費工,不要拿來當睡枕使用,花紗的邊就不會虛掉。

這個大抱枕白的潔淨無瑕,很有花團錦簇之意,裝飾性意味濃厚,儘管一團白拍照起來可是非常立體出色。

sam_4027__.jpg


這套天使之翼純白的皎潔明亮,拍照起來連人的膚色亮度都會跟著被打亮好幾度,彷彿有反光板的作用。

這套非常適合新房使用,如果男朋友或老公想要帶另一半度假來個求婚生日或是蜜月大驚喜,可事先請飯店或艾凡絲服務人員幫忙鋪設好床罩組,將房間營造成浪漫的花房,絕對會讓親愛的她感動涕零。

一簇簇盛開立體綢緞花朵,一抹精緻網紗蕾絲,一襲褶皺魚尾大裙擺.......,鏡頭捕捉到的這些畫面呈現出天使之翼的精神與魅力。

sam_3870__.jpg

 

婚紗床組 / 巴黎香頌(Paris Chanson)八件組

(被套披紗X1+大方枕X2+枕套X2+裝飾枕X3/寢飾配件皆可單獨販售)

原價NTD43495 / 新品上市300組限量價5.9折NTD25999 (加贈精緻婚紗雙人枕套床包組/售完為止) 

sam_3789__.jpg

 

艾凡絲的婚紗寢室風格的特色之一就是拆卸式長紗裙襬,這套芋頭粉紫色巴黎香頌頗有溫暖人心的視覺作用,即使這時候窗外飄起大雪,也不會特別感到寒意蕭條的淒涼感。批紗上面燙著大顆小顆的彩色亮片,詮釋出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閃爍感,搞不好夜幕低垂時更有銀河般星光燦爛!不過基於個人喜好問題對於彩色亮片接受度不是太高:觸摸起來仍然不刮手,游移在肌膚之間十分流暢。 配件部分和天使之翼不太一樣主要是裝飾小枕頭的外型和數量。 

sam_3797__.jpg

 

淡淡紫色又會讓人想到走在巴黎街頭總是會飄來甜點糕餅一陣又一陣的的香甜美味,就像淡芋色一樣豐盈可口令人垂涎三尺。這套巴黎香頌比較適合個性小女人,清純的、甜甜的、柔柔的、嫩嫩的,還很符合愛神邱比特的形象

sam_3824__.jpg

 

婚紗床組 / 米蘭花園(Milan Garden)七件組

(被套披沙X1+大方枕X2+枕套X2+裝飾枕X2/寢飾配件皆可單獨販售)

原價NTD43495 / 新品上市300組限量價5.9折NTD25999(加贈精緻婚紗雙人枕套床包組/售完為止) 

sam_4003__.jpg

 

散發出珠光白的米蘭花園流露出低調優雅深蘊內涵的味道,搭配珍珠花邊條,無論近看還是遠看可說是經典流行不敗款這套床組特別能顯現出一股年輕不失氣質的耳目一新,朦朧之間增添了柔美夢幻,少了蕾絲的推波助瀾,更多的是朦朧珍珠紗的點綴和珠光綢緞深邃了整個輪廓與線條,珍珠花邊條和與網紗花瓣一整個清純唯美!米白色乍看就像是一抹淡淡的陽光映照在白紙上那樣溫暖又高貴,被套上大部分面積運用了網紗繡上高密度立體花瓣,彷彿像是捲曲羊毛的柔軟線條讓人忍不住想撫摸觸碰,而被套兩側更透過皺褶設計與高級珍珠紗層層堆疊成小蛋糕裙擺,儼然形成一款複合式被套罩衫,加強了兩側輕柔垂墜與層次感,就像新娘婀娜多姿的完美身軀令人心動小鹿亂撞!

米蘭花園配件為六件組,最討喜就是那顆糖果外型的裝飾枕,縫上珍珠花邊條更襯托出糖味的甜甜氣息我認為個性屬於曖曖內含光的內斂型很適合這款沒有過於繁複華麗裝飾,簡簡單單清清爽爽非常動人,就像文藝復興一襲白色雪紡長裙象徵著清純和雅致的淡淡清香.....

sam_3973__.jpg

 

艾凡絲目前僅推出三款婚紗寢飾,最後雀屏中選跟我回家的是"天使之翼(Ailes D'anges)"!

話說各位看倌中意的款式也和我帶回家的是一樣嗎?

sam_4185__.jpg

 

回到家立刻拆封先,以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替我們的床換上婚紗新嫁衣!

sam_4194__.jpg

 

前面有提到現在購買寢飾新品會加贈限量精緻婚紗雙人枕套床包組(單獨一套價格NTD8800)

sam_4201__.jpg

 

限量精緻婚紗雙人枕套床包組(床包X1+美式信封枕套X2)只有白色和兩種尺碼選擇,153x190x35cm 和 180x190x35cm (2擇一),我們家的床墊是標準尺寸,所以就是前者

說到床包面料,艾凡絲特別表示他們家特別採用台灣所研發的最新環保材質,不但能鎖住身體的熱能,還能保持皮膚感爽舒適,完全達到吸濕排汗抗過敏,親膚性強冬暖夏涼,又能抗菌的機能布料

攤開床包包床墊時發現尺寸不鬆不緊非常合身,尤其我們家的床墊厚度偏厚,有時候買到床包長寬剛好,但是厚度不夠高,包覆起來時就會非常卡,所以不得不說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sam_4215___.jpg

 

愛心裝飾枕X1(單獨販售每顆NTD5699,目前限量59折價約NTD3362),直徑約35CM,連枕心一體成形;圓形裝飾枕X1(單獨販售每顆NTD5699,目前限量59折價約NTD3362),直徑約35CM,也是一體成形

sam_4225____.jpg

 

大方枕套X2(單獨販售一個NTD8299,目前限量59折價約NTD4892),大小約65X65CM,缺點就是沒有附上枕心,這對我們來說就變成暫時用不到,必須要另外在添購枕心才能拿出來使用;建議可將大方枕套調整為美式信封枕套的規格,這樣我們就能有多餘的枕心可套入

sam_4256____.jpg

 

美式信封枕套X2(單獨販售一個NTD5699,目前限量59折價約NTD3362),大小為75X50CM

看到枕套上的單邊荷葉花邊條讓我想起婚禮襪帶(wedding garter),西方傳統婚禮襪帶為純白常由絲綢製成,大部分帶有蕾絲。西式婚禮現場互動活動之一,除了拋新娘手捧花之外,扔新娘吊襪帶也是一項較為傳統西式婚禮節目。不同的是,手捧花一般是拋給婚禮當天到場未婚女性,誰接到這束手捧就會被寄予下一名會結婚的女性的祝福;而扔吊襪帶則通常是新郎把新娘的襪帶拋給在場的未婚男士們,得到它的人就該是下一個做新郎的人(不過在不同地區對扔襪帶的接受程度不同,在一些保守的國家,甚至同一個國家保守的地區(比如美國中部一些地區),扔襪帶會被視作不檢點的行為)  BY 網路

sam_4273____.jpg

 

被套X1,尺寸為240X210CM;披紗X1,尺寸為240X235CM

(單獨販售一件被套NTD12899,目前限量59折價約NTD7610;單獨販售一件披紗NTD10899,目前限量59折價約NTD6430)

sam_4298____.jpg

 

這套天使之翼婚紗床組入手一共10件

sam_4339____.jpg

 

YA!我們家的床終於換上了新嫁衣辣!唯獨和店裡展示不太一樣就是把後面兩個大方枕改成床包組裡的枕頭套,整個搭配起來是少了那麼一點亮點和立體感,整體還是很和諧很一家和樂融融XDXD.....

sam_4373___.jpg

 

家裡的燈光無法和展示櫥窗相比,拍起照片來總是那麼差強人意,但請相信我本人比照片亮眼很多,想目睹本人巨星般的風采請移動您的腳步至英國名床斯林百蘭Slumberland或是台中展示間欣賞......

sam_4414___.jpg

 

已經不是新婚的我一股腦地爬上床還是會因為四周的緞布和蕾絲而有悸動,還像少女一樣有種蠢蠢欲動的小確幸,我以為進入婚禮業後對於這些會非常越來越淡定看待,沒想到又再度印證文章最開頭那一段話"紗、蕾絲、綢緞....."這些詞彙在我的字典裡有著不可取代地位和迷人魅力......",可見我始終都脫離不了婚紗的金箍咒呢!

sam_4440___.jpg

sam_4422___.jpg

 

雖然說白色很容易顯髒,可是卻超有新婚的感覺呢!剛好我又是白色控,只能說既然喜歡就小心呵護嚕!會擔心弄髒的妞兒可挑選其他兩款應該比較好照顧,而且像這種價格偏高的床組一定要記得送乾洗,才能延長布料的壽命和質量!

sam_4496___.jpg

 

蓋著佈滿花兒的被套披紗真是幸福耶!艾凡絲負責人表示:這一片手工披紗品管良率非常低,因此手工成本非常高,不像機器可以大量生產,不過因為艾凡絲非常講究手工精細,交到客戶手上也不容許是瑕疵貨

sam_4731___.jpg

 

聽說很多名人新婚都會訂購他們家的寢具,或是在飯店入住時會要求房間更換婚紗寢飾,甚至還表示到府更換的服務也是沒問題的,所以有需要的新人可以直接請艾凡絲協助,真是很人性化的服務耶!

sam_4669___.jpg

 

被套披紗的花朵真的是越看越美艷,好像躺在花叢之中一切是那樣美好,尤其網紗上亮片隨著不同角度釋放出耀眼的光澤感,既優雅又精緻!

sam_4741___.jpg

 

對了!好像還沒仔細介紹關於被套和披紗真正的關係是怎麼一回事......

sam_4669___.jpg

 

這樣解釋好了,披紗為活動式可以自由拆卸,扣子只有一整排,位置就是在枕頭這一邊,其固定方式就是採用扣扣子方式,只要一顆顆扣上整建披紗就能覆蓋在機能布被套上面,假如哪一天想拆卸就直接鬆開扣子,整件披紗就能分開,端看自己使用的心情,是不是非常便利和貼心!另外白色被套是可以另外放入棉被的歐!

sam_4362___.jpg

sam_4359___.jpg

 

當披紗掀起來就是一條面料為機能布的被套,而且不管妳的床墊是標準還是加大版,幾配的被套和披紗尺寸都是統一為加大尺寸,所以建議入手前一定要先確認自家的床墊和床架高度會比較保險歐!

sam_4392___.jpg

sam_4397___.jpg

 

很喜歡這張掀起披紗的畫面,像是掀起新娘頭紗般的甜蜜夢幻!而且披紗輕柔質感會忍不住想抱在懷裡...

sam_4402___.jpg

sam_4559___.jpg

 

機能布真的很容易就把熱能鎖住,怕冷又容易手腳冰冷的我才披在身上沒有很久就開始覺得有暖意,連在一旁的老公似乎也有同感

sam_4564___.jpg

sam_4610___.jpg

sam_4503___.jpg

sam_4599___.jpg

 

問我會不會因為這套貴鬆鬆的而綁手綁腳不敢動作太大,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破損了.....其實婚紗面料看是柔弱但實際也沒真的這樣脆弱,就像一般布料一樣,正常使用都是安全的,而且在床上翻來滾的我去有像是很擔心緊張的樣子嗎?XDXDXD

sam_4460___.jpg

 

前面凱莉有特別把每一樣配飾單獨販售的價格標示出來,後來在艾凡絲官網上有發現,其他兩款的配飾單價和折扣價完全和天使之翼一樣

sam_4406___.jpg

 

這樣看我躺著像不像抱著一件婚紗睡覺?哈~

sam_4586___.jpg

 

以前還不會這樣太過在意臥室的風水,漸漸地還是傾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像甚麼電視不要對床,房內不要放音響,鏡子不要對著床.....,反正我的觀念是臥室是讓身心靈完全放鬆的地方,會堅持不要有電視,而且臥室越乾淨越少堆放雜物磁場會越清晰,個人的淺見僅供參考嚕!

sam_4617___.jpg

 

躺著躺著就快要被吸入夢鄉了辣....先說晚安嚕!

最後還是忍不住任性地分享三年前的我穿上那件量身訂製蕾絲魚尾婚紗緩緩步入那座白色水教堂裡.....

♥♥婚禮紀錄-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身歷其境實錄版♥♥

♥♥婚禮紀錄-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武♥♥

♥♥婚禮記錄-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魚♥♥

♥♥婚禮紀錄-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重返現場實況版♥♥

♥♥婚禮紀錄-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sam_4536____.jpg

 

 


i-Classic不怕比較,我們只提供高CP值婚品與服務

sam_0409____.jpg

i-Classic Wedding (預約制/備車位)

<高級訂製手工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
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部落格:http://siquiero.pixnet.net/blog
電子信箱:i.classic.forever.wedding@gmail.com

<預約來訪單> 

不只是婚禮而是生活中需要更多色彩的療鬱!
和i-Classic Wedding一起創造"婚禮生活化&美學精緻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