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10_  

那一天,

心情就像小女孩轉圈圈+灑花瓣的雀躍,

因為你帶我去我最愛的W HOTEL用餐。

 

 

 

 

 

 

 

印象中用餐過程中的你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

當吃到甜點的時候,
我還不斷自大的說:
甜點控這回要挑戰這一大盤甜點!
IMG_2539  

 

 

正當我吃得興高彩烈的時候,

有名女服務員提著一個大黑盒放到你旁邊,
並小聲的跟你說:李先生,祝你好運!  

我狐疑的看著眼前這一幕,
你立刻打開大黑盒,
竟然拿出一束好漂亮的綠白捧花和閃亮亮的鑽戒, 
在眾目睽睽之下忽然向我跪下並說: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一直以來的貼心陪伴,
今天我鼓起勇氣的問妳,
你願意嫁給我嗎?

DSCN5323_ DSCN5316_   

 

 

當時我被你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整個傻住,
滿嘴的甜點還沒來得及嚥下而且嘴巴張得比誰都還大,
手上的湯匙差還一點掉到地上。
(話說李先生您也真是會挑時間壓@@)

 

望著眼前這一幕,
當下腦子一片空白,
(心裡的OS是:天呀!我今天竟然被設計了啦!)
接著就是,
旁邊用餐的賓客和蜂擁而上的服務員登場,
一整個就是非常專業聲音彷彿由遠漸近的呼喊著: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可是這幾秒我的魂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瞬間好像被真空一樣,
最後等我回神,
才發現臉上是一顆顆不能控制的燒燙眼淚。
(OS:活到現在一直以為我哭點很高耶XD)

 

最好的結局就是.......Yes, I do.

DSCN5350_

IMG_2541_  

 

 

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又幸福又感動,
嘴角上揚的弧度始終沒有減少,
這畫面一輩子都會深刻記憶著。
 13  YES, I DO_  

 

 

老公:
一路上要感謝你真的很多很多,
不管是對我還是我身邊家人朋友,
你總是很大方總是不吝嗇的替人著想,
在我眼裡你就是這樣的體貼可愛,
我打從心裡覺得老天爺真的很疼我,
因為你一定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總在第一時間陪著我聽我說,
你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包容和呵護,
你給我非常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
而且我還在你身上看到一種獨特的魔力,
好像任何喜怒哀樂或是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我都急著要跟你分享,
或是有時候你突如其來的邏輯思考或是艾倫式的幽默風格常讓我捧腹大笑,
好像你總是輕而易舉的找到我的笑點,
因為你偶爾天外飛來一筆的一句話真的太可愛了!
真實的生活裡面我會耍任性鬧脾氣你會慢半拍少根筋,
但我們會因為這個踏實成長的幸福一直緊緊握住彼此的雙手,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日子一直開開心心手牽手度過,
我相信我們的人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老公,我愛你! 

DSCN5342_

後記
親愛的老公:
你的演技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耶!
那一天竟然完全把我蒙騙過去,
還是你緊張的褲子早就濕了!?!

  

---------------------------------------

 

說到老公正式求婚之前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印象真是過分地深刻!

在我們交往的某一年的某一天,
也就是在我的生日前,
老公說好要帶我回宜蘭玩,
我當下不疑有他立馬SAY YES!

在宜蘭當晚和"就是現在我的公婆"(當時我叫李爸爸李媽媽)大家一起在家吃飯,
飯後我婆婆和老公忽然關燈並從冰箱拿出蛋糕為我慶生,
大家圍在我身邊笑咪咪地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一刻我才恍然大悟一整個受寵若驚,
原來老公早就事先和公婆串通準備一起在家替我慶生,
而且婆婆還訂了美味的超大蛋糕讓我又感動又溫暖,
當時一整個溫暖到骨子裡,
在心裡的熊熊暖意流竄好久好久!

一唱完生日快樂歌我許完願正要呼氣吹蠟燭,
就在極為安靜的那一煞那那一瞬間,

有一個人忽然由小轉大聲地說:求婚!求婚!求婚!
竟然是我那個可愛又搞笑的婆婆在一旁不停地"明示"老公告白,
原本我那熱淚盈眶的淚水準備即將感性登場,
卻因為婆婆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就像受到驚嚇的烏龜又龜縮回去,
讓我們所有人哈哈大笑一整個歡樂無比!
DSCN7897_  

 

和老公的家人相處每每都有讓我感動與我念念不忘的氣氛,
這是我很喜歡他們的最大原因,
不用想太多不用擔心太多且歡笑聲不斷!
除了老公很疼我很愛我是最大主因之外,
更幸運的是能和一群這樣可愛好相處又貼心的家人結緣!

  

--------------------------------------

 

另外,
不得不說我手上這顆婚戒真的是閃到過分光澤到刺眼!

之前比過幾家國際大廠牌的婚戒,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能隨時隨地把光澤感萃到幾近滿分真的不多!
姑且不論鑽石大小或是天生色澤,
京華鑽石車工手法有種鬼斧神工的魔力,
儘管只是用肉眼端倪依舊發現京華鑽石亮度比其它大牌同等級還璀璨。
據我所知他們家車工一向是強悍的出名,
光是這點就像是讓女人CUP自然升級一樣的意外!

我自己對鑽石要求除了鑽石本身條件至少中等之外,
最重要就是光澤感是否完美且是否夠細緻,
即便不是一克拉卻能散發令人為之一亮的驚喜耀眼才是我最在意的關鍵

而且我個人非常喜歡一顆單鑽在手指上那種譁眾取寵的味道,
不需要碎鑽搭配就能襯托鑽石本身的美感才是重點,
就像女王一定要有夠吸引人夠有亮點才能抓住瞬間眼球才能奪冠嘛!

不是蒂芬妮也不是卡地亞對我來說無所謂,
我在意的是真實光澤因為這是最騙不了人。
老實說我認為戴鑽戒這個動作除了具有展現幸福用意之外,
不言諱地也是一種虛榮炫耀的象徵。
不管動機是哪一種,
我希望路上陌生人一眼瞬間的是手指上光芒亮點,
畢竟不會有人刻意問你:請問這是哪個品牌鑽戒?

至於戒檯我也不愛很複雜的款式,
線條越簡單越能展現鑽石的曲線和光澤是我挑選的關鍵。

京華鑽石的迷你紫色鑽戒袋我超級嘎意,
紫色深淺度極具質感就像是為鑽戒量身訂製的名牌包一樣,
彷彿是貴婦手上的晚宴手拿包款但是戒指版的大小,
一整個就是精緻到爆炸讓我愛不釋手呢!

鑽戒挑選對老公來說他認為服務的品質與保障才是最大考量的優勢

老公私底下有偷偷做功課所以選擇京華鑽石,
選擇板橋店除了離我們近之外也算是一個路過的機緣。

也因為這個緣分才能認識服務我們的佳芬。

一個可愛又超隨性且超不像當媽的女人,
(要我相信她有三個孩子當下真的是傻了XD)
很專業很有耐心又什麼都能聊的個性讓我和老公印象深刻!
最開心是我和她和其他其他可愛的門市小姐變成好朋友,
只要經過板橋我都會一定去她們家喝花茶吃巧克力,
當作家裡廚房走一樣比回娘家還更厚臉皮XD!
而且每次一進去我的屁股和大腿就不聽使喚,
像被強力膠吸住一樣走不出大門似的,
最近有一次還跟她們哈拉到他們要打烊才驚覺怎麼還沒回家,
口責~口責~口責~看我多愛跟他們聊,
不!是她們多熱情多好聊讓我忘記要回家XD.......
(雖然老公不在意但還是SORRY拉)

言歸正傳先拋除人情包袱的考量,
京華鑽石服務態度優之外,
最最最最最重要是對鑽石超高竿的完美車工才是讓我最肯定的重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很熱愛品質且認為戳瞎路人眼睛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京華鑽石確實是不錯的推薦,
當然板橋店服務品質也是參考指標之一歐!

願天下所有新娘都能擁有專屬妳們永恆幸福的鑽戒!
DSCN5328__



 

     -也許太過大顆的鑽石我還無法撐得起,但是我很願意擁抱你給我的踏實幸福- 

                                                                                                              BY Kelly

 

綠白捧花/CN flower
婚戒/京華鑽石(板橋店)/佳芬&語婕&和其他可愛的門市小姐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又全力配合演出
 

 

延伸閱讀/

♥♥ 這次連老公都一起登上美麗婚禮雜誌!-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 YES!我登上新娘物語雜誌了!-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魚♥♥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Alan&Kelly-精選MV♥♥
♥♥婚禮紀錄最終回-官方の結婚登記♥♥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主人公の造型室♥♥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重返現場實況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抒情大片-LOVE IN THE FALL♥♥
♥♥將婚全球首映禮-開場大片♥♥ 
♥♥將婚全球首映禮-婚禮蛋糕-宛若熱情豔麗の女郎卡門♥♥ 
♥♥將婚全球首映禮-禮金桌-大紅喜氣金光閃耀耀♥♥ 
♥♥將婚全球首映禮-蘭城晶英酒店星光大道-Like Golden Horse Awards♥♥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身歷其境實錄版♥♥ 
♥♥白色花嫁曲/一對婚戒♥♥ 
♥♥完美の白蕾絲蝴蝶結婚鞋♥♥ 
♥♥讓我愛到爆炸の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 
♥♥2012年10月最新強打預告片♥♥ 
♥♥大紅喜氣高高掛之喜帖♥♥ 
♥♥吃到心深處就甘心之喜餅♥♥ 
♥♥皇凱莉風格の童話主題自助婚紗♥♥ 
♥♥最重要決定之求婚記♥♥
 

婚禮品牌 i-Classic Wedding/預約制&備停車位
<高級手工訂製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
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sam_0409____.jpg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S TALK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