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0770___

婚禮色調時尚大氣紅,

那就是一條星光大道再配上一張紅到爆炸的禮金桌吧!

如果刺傷了你的眼睛,

恕不負責喔!

 

 

  

 

 

 

 


說到禮金桌重點要大氣俐落搭配星光主題之外還要有帶喜氣的味道,
為了搞定一張180公分X90公分長桌子又要迎合以上幾點真的是非常暈眩。
既然要維持基本紅色基底卻又不想要FOLLOW常見的婚禮小物,
浪漫玫瑰花蠟燭配燭台或是相框等物件想來想去決定不採用,
於是這樣能展示炫耀的擺件就更少之又少了。
而且也是反反覆覆地改改改修修修換換換的翻盤,
在這些物件入手之後還很雞婆地實際確認擺放位置,
還拍照讓主持人彥君理解我的需求,
現在回想起來黃小姐你也太過於認真全力以赴吧!
(怎麼都愛做很複雜惱人的事情啊!?XDXDXD.......)

 

 

聽說當天賓客早於預定時間入場,
導致佈置還沒完全安置好就一整個兵荒馬亂,
幸好大家及時解決這個狀況之後,
一切又順利進行。
當晚賓客似乎幾乎都把焦點放在電影看板和活動節目
事後好像也沒有人特別跟我提禮金桌的事情,
殊不知這張禮金桌的擺件可是我精心策劃的梗耶~嗚嗚嗚嗚~
(OH!我想到好姐妹思潔非常喜歡桌上那些生活照明信片XDXDXD......)
總之,
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集合了這些又金又紅的小玩意兒拉!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喜氣押?!

其中還特地在桌上放置了一盒大喜的喜餅,
分享給沒機會品嘗這家超級美味不吃會後悔的囍餅的賓客們,
(有興趣了解請點閱♥♥吃到心深處就甘心之喜餅♥♥>)

(咦!?右邊的喜燈怎麼跌倒了!?XD)

唯獨不用特別費心是正紅色絨布禮金本、紅包、謝卡跟紅色桌布這幾樣蘭城晶英替我們準備。
20121027-0770_

 

 

從最左邊的開始報數!

這個身高約20公分且腰圍約33公分的花瓣Mrs.雙喜臨門燈非常討喜,
我對它和它的另一伴禮金桌最右邊上一張圖跌倒的那位的Mr.雙喜臨門燈致上無限的敬意,
只要插電就能點亮且它們是唯獨自己會發光發熱還能照耀其他夥伴的賢伉儷,
尤其在昏暗的禮金桌上更能看到它們的亮點十分醉心,
還有它們肚子上微黃的囍字和花瓣真是太可愛啦!
拿回家當夜燈或是擺件也都非常實用,
裡面的燈泡要是燒壞還可以更換,
是不是一兼二顧摸蝦罵兼洗褲?!
DSCN5523_

 

 

下一位!

這對站立在禮金桌上身高將近35cm的巨熊佳偶非常可愛!
一個身掛紅彩球一個頭披紅頭紗的模樣非常俏皮,
雖然說泰迪熊有很多婚禮裝扮,
但是我偏偏要用古裝熊除了是大紅色之外,
也想取代沒有機會穿上古裝的造型。
20121027-0772_

 

 

新郎熊無辜的眼神,
頭頂上那枚小紅帽,
不由自主讓我閃過小時候超夯的"康喜健鈣我最愛"的廣告....
而且幻想我家老公他那一點也不古代的面相,
如果穿上這一身喜氣紅長袍應該會讓我笑翻吧!
DSCN5517_

 

 

這個笑咪咪頭上別了一對紅玫瑰的新娘熊,
一副待嫁女兒心的羞吱吱表情真可愛,
披著紅頭紗真是把東方傳統新娘嬌羞矜持完全表現的可圈可點啊!
(只不過是一隻熊好像也沒必要吹捧的彷彿出嫁的人是牠吧!XDXDXD)
如果有機會再做造型我一定會想穿上古裝,
而且我還要配戴鳳冠之類的!
DSCN5518_

 

 

恭喜這對幸福典範賢伉儷,
願牠們一生牽手永浴愛河永結同心白頭偕老.......XD。
DSCN5519_

 

 

哈哈~真是太可愛的一對熊寶貝,
雖然我不是一個酷愛這些玩偶的女人,
話說拿在手上端倪著牠們,
都忍不住想包紅包並出席牠們婚禮囍宴了XD.....
而且還要配上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的口齒超清晰旁白,
哈哈哈哈~~~真是太有畫面的啦!
話說西方有教堂那為啥我們不見打造一個媲美教堂的東方寶殿,
讓結婚的新人也多一種選擇啊?!
天啊!我的小7腦袋又開始被啟動了XDXDXD...............
DSCN5514_

 

 

報數三!

這一桶紅到妖孜孜約模5-6枝玫瑰花簽名筆和同樣程度紅冰淇淋杯,
完全讓人誤以為只是裝飾擺件吧!?!
DSCN5502_

 

 

是我眼力不好嗎?
這紅到爆開的妖豔紅看久好像比看鑽石還傷眼睛,
不過搭配金色花蕊真的非常美麗!

下面的冰淇淋杯身高也差不多有15公分高,
剛剛好是放進這羞簽名筆的容量,
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的我真是大心啊!!
這個鮮紅冰淇淋杯超厚重,
剛好剩下最後一個雖然還帶一點點瑕疵,
當時好心老闆一眼就看出我內心對它的渴望,
還非常阿莎力給我優惠折扣呢!
DSCN5531_

 

 

開始有越來越多造型和顏色的簽名筆,
通常新人會依照婚禮主色調來挑選,
但說穿也只不過是一枝10元的簽字奇異筆,
沒想到在經過盛裝打扮之後身價倍增水漲船高,
反正只要是冠上婚禮和手工製作的頭銜就會越貴鬆鬆拉!
DSCN5506_

 

 

主角4號!

這張簽名台卡我也好愛喔!
應該是我天生對白紗禮服和筆挺西裝很難有招架之力,
只要做得夠精緻都能輕而易舉地抓住我的眼球,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主色紅配上金色真是絕配,
但是如果搭配不好就很容易庸俗卑賤,
與其這樣還不如單一色系來得持久。
T2V0GEXcJbXXXXXXXX_!!74303353_  

 

 

重頭戲5號登場!

禮金桌上最重量級傢伙就是這一對金夕夕+紅透半邊天的婚禮獎杯了啦!

為了要突顯星光大道氛圍以及營造出電影首映的整體感,
同時還要能呈現出婚禮首映禮的象徵,
這一對金光閃閃紅絲帶獎杯可說是對我和老公是最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而且獎杯正好搭上精彩的頒獎橋段!
應該沒有人的婚禮這樣正式隆重的打造獎杯吧!
看看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想法,
就代表我有多想參加金馬獎角逐,
不然和李敏鎬一起上台頒獎我也是不反對XD。
(哈!繼續白日夢一下XDXD.......)

前天和老公在哈拉。

老公:如果有一天我們牽著手在路上走,
   剛好前方走來一位無敵帥的男生,
   你會放開我的手嗎?
我:   不會啊!幹嘛放開!(想都不想的回答)
老公:真是太感動了!(立刻沉迷在我剛剛斬釘截鐵的口吻中)
我:   不過如果是李敏鎬走過來,我會立刻放掉你的手裝不認識你.......
老公:......................(淒涼的楓葉跟著飄落)

20121027-0766__  

 

 

又是一樁腳盡腦汁滅絕腦細胞不償命的任務!

既然設定好獎杯又要寫獎座名目的內文真是傷透腦子,
難怪那時後發現白髮又多長出了幾根........嗚嗚嗚......
反正一枚就是"YES, I DO.",
另一枚就是"最鶼鰈情深之賢伉儷獎",
並繡上日期101.10.27,
不管何時何地看到這兩尊獎杯,
都會回憶起那天昏裡的點點滴滴。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點閱我們的婚禮開場大片,
也是超應景超有關連的主題喔!>♥♥將婚全球首映禮-開場大片♥♥ 

DSCN5509_     

 

 

繼續登場的是6號。

照片明信片+愛心立夾。
20121027-0775_

 

 

特地找了一樣是紅色傘狀立夾,
把我和老公的生活精選明信片給夾上去。
我們的婚紗照並沒有洗成紙本,
因為心照不宣的理智深信前輩們的諄諄教誨,
不希望變成家裡空間的絆腳石或是活動傢俱。
再來我們婚紗照就是這次婚禮軟體部分的最大焦點,
即使禮金桌上我們也沒有提前曝光。
此外我一向不太喜歡製作這一類什麼成長史之類的影片,
(應該沒有人想關心或在意以前到底是怎樣吧!?
也或是以前長怎樣看完影片後還會有人記得嗎?!?)
所以就挑選幾張日常照片做一些簡易的編排,
順便呈現日常生活最真實的模樣。
DSCN5539_

 

 

照片裡占了桌子最大面積就是那一本簽名本。
最棒的是它也是質感很好的正紅色絨布材質,
和蘭城晶英給我們的小本禮金本同樣系列,
真是太搭了啦!
20121027-0764_

 

 

這一些紅蘋果就是送客時我們會發送的限量喜糖。

話說真的是限量,
在送客開始後的5分鐘,
當我再度往旁邊一瞄,
什麼!?全部被搶光光!
哎呀哎呀!真是抱歉!是新娘失算,
我還以為這喜糖不會有太多人領取沒想到如此受歡迎,
連長輩都伸出手一窩蜂的搶奪完全令我大吃一驚,
後面的人就只能望著剩下的零散糖果。
話說該不會是因為蘋果很紅所以大家也有點移情作用吧?!XD......
實話實說這紅色小蘋果真的非常卡娃宜~
  DSCN5930_  

 

 

我承認我是個超有主見的新娘,
潔癖到喜歡發揮自己堅持的方式,
阿是誰說送客一定要有花藍的?
而且手拿花籃請問是要怎麼跟賓客開心留念或是擁抱!?
當天送客時請侍者在門口旁邊放置一張小圓桌,
並放置英式三層下午茶架,
把紅蘋果喜糖和零散喜糖全排列好放在上面,
當我們站在大背板前送客時,
只要賓客踏出門口會先看到小圓桌上下午茶架子的喜糖,
大家自行拿取又不用擔心不好意思之類的,
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實際。
再說我超級無敵討厭花籃而且從頭到尾要拎著,
(以上純屬個人主觀意見請勿對號入座)
更討厭不能和賓客擁抱或盡情互動。
DSCN5933_

 

 

這是婚宴開始前收禮金的畫面。

謝謝兩位正妹思瑜和芝卉當天美美地坐鎮;
而且婚前晶英彥君和我RE好幾次很感謝她,
她真是超級無敵霹靂有耐心,
很順利地幫我完成這些細節。
101_

 

 

以上這些就是禮金桌實錄,
非常感謝您的認真收看!

 

延伸閱讀/

♥♥ 這次連老公都一起登上美麗婚禮雜誌!-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 YES!我登上新娘物語雜誌了!-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魚♥♥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Alan&Kelly-精選MV♥♥
♥♥婚禮紀錄最終回-官方の結婚登記♥♥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主人公の造型室♥♥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重返現場實況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抒情大片-LOVE IN THE FALL♥♥
♥♥將婚全球首映禮-開場大片♥♥ 
♥♥將婚全球首映禮-婚禮蛋糕-宛若熱情豔麗の女郎卡門♥♥ 
♥♥將婚全球首映禮-禮金桌-大紅喜氣金光閃耀耀♥♥ 
♥♥將婚全球首映禮-蘭城晶英酒店星光大道-Like Golden Horse Awards♥♥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身歷其境實錄版♥♥ 
♥♥白色花嫁曲/一對婚戒♥♥ 
♥♥完美の白蕾絲蝴蝶結婚鞋♥♥ 
♥♥讓我愛到爆炸の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 
♥♥2012年10月最新強打預告片♥♥ 
♥♥大紅喜氣高高掛之喜帖♥♥ 
♥♥吃到心深處就甘心之喜餅♥♥ 
♥♥皇凱莉風格の童話主題自助婚紗♥♥ 
♥♥最重要決定之求婚記♥♥
 

婚禮品牌 i-Classic Wedding/預約制&備停車位
<高級手工訂製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
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sam_0409____.jpg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S TALK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