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美麗精緻的捧花,

和婚紗禮服、配件首飾及婚鞋的地位一樣崇高,

更是彰顯聖潔愛情最重要的點綴。

這為我量身訂製的法式鄉村捧花,

讓教堂婚禮完美百分百。

 

 

 

 

 

 

 

關鍵/

當決定在宜蘭香格里拉冬勘河渡假飯店所附設的永恆水教堂舉行教堂證婚儀式之後,
就非常期待在這充滿夢幻潔白的教堂裡結婚。
而且還被當時香格里拉宣傳DM一排排綠白色系佈置而成的投瓶花所迷惑,
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在這一模一樣的佈置與場景完婚。
這畫面一整個就是夢幻夢慘了!
教堂佈置_

 

 

喜好/

當背景、架構、方向都明確之後,
一有時間就尋覓我的捧花,
只是看了很多家花店,
都沒有感覺對了的味道;
不然就是官網拍得很美,
實際照片實在是天壤之別甚至慘不忍睹。

我個人非常討厭台式捧花的拿法尤其是廉價塑膠手把,
再基於個人因素粉色系列的捧花我很不喜歡,
飽和度不夠明顯又太童趣和夢幻跟我想要的TONE調不符。
如果整體花種或是搭配夠精緻出色就例外,
對於大地色調或是綠白色系也或者是長相特殊、顏色夠飽和的花種最吸引我
而且一定要用最原始簡單的固定方式,
再不然帶點巧思的也不賴,
捧花風格裡面最能呈現鄉村風元素的我最愛!
時尚或新娘雜誌的歐美款捧花各各美到爆炸,
真要比我對那些精緻高雅捧花喜愛程度和美食不分軒輊。
 

 

 

定案/

某天無意間看到一個花藝部落格
發現他們家的捧花除了精緻也比較偏法式鄉村風格,
跟我最初想要的風格非常相似,
就是這點吸引我並主動進一步的諮詢。
開啟了和花藝達人Vivian對話。

中間不斷跟她討論,
有任何疑問擔心就寫訊息騷擾她,
Vivian非常有耐心非常專業回覆我,
也讓她閱覽教堂的布置照片後,
還會貼心提醒和建議像是捧花配置顏色等細節,
來來往往之後最後敲定的捧花花種與主色系,
多半都是由她幫我挑選,
反正需求就是一定要有最愛的綠白花色,
再配上溫暖橘色系的主色,
讓一片潔白教堂和綠白花束因為新娘捧花多了橘色,
更能展現氣質明亮的焦點。

 

 

 

驚喜/

因為在宜蘭結婚,
所以前一天Vivian宅配到香格里拉由飯店代收,
Vivian特地交代:收到後一定要立刻放冰箱冷藏保鮮。

看到捧花的真面目是在當天一早進教堂前的準備。

當飯店服務人員送到房間之後,
我一看到完全就是傻了!

一整個驚訝感動不已,
這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法式鄉村風捧花麻!
20121027-0089_

 

 

把純潔、高貴、清新和典雅的捧花精神融合其一,
可說是CP值很強大的一束捧花!
我私下偷偷叫它"MY All in One捧花".....XDXD
20121027-0029_  

 

 

只是和它相處時間實在太短,
眼看著時間就要傳遞幸福去。
這樣拿著拿著、看著看著真是喜歡極了卻不捨。
20121027-0115_  

  

 

要出發到教堂前幸好還有和All in One合照很多美美的照片。
20    
照片/小魚

 

 

從前從前有一個男孩在兄弟陪伴之下,
帶寶劍去救心愛的女孩,
而且為了向女孩表達愛意,
在沿途採摘許多漂亮的野花,
最後把這些美麗的花綁成漂亮花束送給女孩。
女孩接受了男孩的花束,
並且將裡面最美的一枝花取下來配戴在男孩的胸前,
這就是捧花和胸花的由來。
<這由來很弱耶!以為是有什麼驚天為天人的故事XD>
20121027-0122_  

 

 

 

MY All in One捧花花種:白玫瑰、白大康、小綠果、橘雞冠523
照片/曉秋

 

 


恭喜幸運捧花得主曉秋!
妳一定要非常幸福喔!
20121027-0561_  

 

 


By the way,
聽說前來的親朋好友都迫不及待坐進教堂觀禮,
這對我們真的感到安心。
而且謝謝甜美偉婷幫我們完成綠白教堂的心願!
當天現場教堂佈置超級美,
我是等到當天教堂大門一打開最後一個知道,
當下內心激動到眼淚都要掉下來!
是不是就像照片上一樣的美!
20121027-0158_     

 

 



終於我和All in One進教堂了........
249246_508823885795356_940282737_n_   

 

 

寫這篇文前還在和Vivian閒聊,
能和她成為好朋友真的非常開心,
而且也剛成為幸福人妻的她
直白豪爽個性超好相處很讚,
很多經典又奇妙的事情圍繞著她很有意思XD,
而且我最喜歡她說:
不管怎樣我每次都會再三提醒自已,
或許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工作,
可是一旦我接下了訂單,
這代表的是對方一輩子一次的回憶。

我想我欣賞不只是她專業地把我的完美捧花真實呈現,
還有我們對自己和周遭在乎事物態度都是這樣的相似,
所以緣分和頻率才會巧妙的結合。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音響正在播放超有味道超經典英文歌"Andy Williams-Dear Heart",
有印象的人應該可以連結到很久前金城武代言易利信手機的廣告主題曲,
這首歌在晚間將婚首映星光婚宴期間也有播放,
回味著照片心裡一樣很澎湃
21  

 

 

 

幸福溫度和嘴角上揚弧線始終沒變。
51_  

 

 

 

新娘捧花/羅絲蔓花藝婚禮設計 
教堂佈置/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照片/小武
 
 

 

延伸閱讀/

♥♥ 這次連老公都一起登上美麗婚禮雜誌!-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 YES!我登上新娘物語雜誌了!-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BY小魚♥♥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Alan&Kelly-精選MV♥♥
♥♥婚禮紀錄最終回-官方の結婚登記♥♥
♥♥聖潔恩典教堂婚禮/將婚全球首映星光晚宴-主人公の造型室♥♥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の蘭城晶英酒店婚禮晚宴-Alan&Kelly-重返現場實況版♥♥
♥♥將婚全球首映禮-抒情大片-LOVE IN THE FALL♥♥
♥♥將婚全球首映禮-開場大片♥♥ 
♥♥將婚全球首映禮-婚禮蛋糕-宛若熱情豔麗の女郎卡門♥♥ 
♥♥將婚全球首映禮-禮金桌-大紅喜氣金光閃耀耀♥♥ 
♥♥將婚全球首映禮-蘭城晶英酒店星光大道-Like Golden Horse Awards♥♥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雜誌精選版♥♥ 
♥♥聖潔恩典の香格里拉永恆水教堂婚禮-Alan&Kelly-身歷其境實錄版♥♥ 
♥♥白色花嫁曲/一對婚戒♥♥ 
♥♥完美の白蕾絲蝴蝶結婚鞋♥♥ 
♥♥讓我愛到爆炸のMy All in One法式鄉村捧花♥♥ 
♥♥2012年10月最新強打預告片♥♥ 
♥♥大紅喜氣高高掛之喜帖♥♥ 
♥♥吃到心深處就甘心之喜餅♥♥ 
♥♥皇凱莉風格の童話主題自助婚紗♥♥ 
♥♥最重要決定之求婚記♥♥
 

婚禮品牌 i-Classic Wedding/預約制&備停車位
<高級手工訂製婚品&整體造型包套服務>婚紗禮服、美鞋婚鞋、婚飾精品、西服皮鞋、皇式風格整體造型
官方網站:
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lassic.Forever.Wedding 

✔預約來訪單>http://i-classic.wix.com/i-classic-wedding#!reservation/c1et

sam_0409____.jpg

 

如果你/妳也喜歡我的文章,
   右上角給一個"讚",
   右下角給一個"推",
 感謝高抬貴手!

歡迎加入i-Classic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皇凱莉'S TALK粉絲專頁

本文版權為皇凱莉所有,請尊重著作財產權,引用者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